www.nvquge.com
【锦鲤附身去深深演唱会的书单“1V1双洁!懂得速来~ ”】小说书单
  • 我的房分你一半
    我的房分你一半小说分手章节
    “” 离家出走的陈恩赐,第一次见到秦孑,把他错认为了房东:“租你的房和床!”住进秦孑家的陈恩赐,半夜肚子饿了,敲响了秦孑的房门:“租锅碗瓢盆!”一个月后,陈恩赐看到秦孑领回家一个漂亮的女生,在门口转了半天,然后就咚咚咚的拍向了秦孑的房门:“租洗手间洗面奶沐浴乳!”半年后,陈恩赐喝醉了酒,借着微醺…
  • 锦鲤崽崽萌翻全世界
    锦鲤崽崽萌翻全世界 小说
    “” 【乖萌好运小锦鲤X占有欲微阴郁小少爷】余棉棉是天池里面最漂亮的一条小锦鲤,被天池洞府的主人喂得圆圆胖胖。结果洞府遭了劫难,余棉棉摸着自己饿扁的小肚皮,决定出门找‘爸爸’。某落魄影帝最近身后莫名缠了一只小崽子,丢不掉,扔不了,还总泪眼汪汪的喊爸爸。余墨止:哪来的倒霉孩子?余棉棉眼巴巴:爸爸最…
  • 写给江同学的告白书
    写给江同学的告白书
    “” 同学聚会上,昔日同学得知当年风靡全校的校草江淮宁被陆竽拿下了,全都惊掉了下巴。后来玩起真心话大冒险,陆竽输了,选了真心话,有同学问她:“你和江校草,谁先表白的?”陆竽看了一眼身边相貌清俊、气质干净的男生,眉目稍稍低敛,红着脸腼腆一笑:“是我。”同学们互相对视,心中了然,肯定是女追男啊!另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