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火炎焱燚的书单“打劫,把你们认为好看的文交出来!”】小说书单
  • 重生特种女兵在种田
    特种兵重生在yùn夫
    “” 特警李虞救人牺牲后重生在大雍朝一个被未婚夫家虐待致死的小姑娘身上,特警李虞重生成古代的李虞后,报复了害死原主的张贵香,带着原主弟弟李青返回乡下老家,从前未婚夫家拿回了原主父亲留下的财产,粉碎了和反制了张家一次次谋害,上山打猎时救了隔壁村的秀才,秀才瞄准了李虞准备以身相许,日子过得风声水起时…
  • 重生八零:亲妹妹对照组我暴富了
    重生八零:亲妹妹对照组我暴富了
    “” 苏芸上辈子被亲妈与亲妹妹联手算计,死在她回家讨说法的路上。死后她才明白,原来她的人生只是衬托妹妹苏莹幸福的存在。一朝重来,她选择换一种活法。苏莹看不上破落户萧家的亲事,跟她换了亲嫁到村长家去,可以,两百块钱补偿金拿来。亲爹亲妈不乐意她‘这么不懂事’,可以,断亲书签一签。以后老死不相往来。人…
  • 魔尊大佬在种田文当姑奶奶
    男主女主是司卿,司善和,吴氏的小说是什么
    “” 魔尊大佬司卿一醉醒来竟发现自己成一个灵气稀薄偏僻穷困山村的小姑奶奶。虽然是个父母双亡,家道中落,但村里人依然护着敬着。可总有一些不开眼的小辈想来占她宅子,骗她东西,司卿能怎么办?“姑奶奶,别怕,我们把他赶出村子!”“不急不急,先收点利息再说。”司卿神秘一笑“姑奶奶,有个相貌俊美的少年郎,我…
  • 我全家从未来穿越农门
    全家来穿越
    “” 一场爆炸让一家三口从未来穿越农门,面对全新的环境,可怜的老太太,一家三口庆幸又感激,没说的全家老小一起奔小康。
  • 肥妻翻身:末世女王在八零
    男主女主是云菲,陆子恒,赵静雯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女王云菲自爆晶核跟丧尸皇同归于尽后,重生成了桃林村跳河自杀的胖村姑,虽然八十年代物资匮乏缺吃少穿,但是起码没有丧尸没有战争啊,而且,还有一家人宠着爱着,菲姐表示挺好,正好可以舒坦的减个肥,发个家致个富,搞个科研给国家做点贡献,当然,顺便还可以惩个恶扬个善,维护一下世界和平日子那叫一个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