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京都里最穷的崽儿的书单“想要男主是军人,女主是医生,或者其他都行的”不是军文胜似军文】小说书单
  • 跪求老祖宗好好做人
    跪求老祖宗好好做人潇湘书院
    “” 【狠起来谁都敢踩的张狂女主VS疯起来自己都坑的疯批男主。双强+团宠+爽文+探险。】【一场长达百年的精密布局,只为让你见证这盛世太平。】【1】战乱中诞生的改造人墨倾,沉睡百年后意外苏醒,被神秘的第八基地送入某“普通”家庭进行观察,成为一名“普通”高中生。在基地的骚操作下,墨倾被贴上几个标签。…
  • 你比烈焰炙热
    俞洁程恕《你比烈焰炙热》
    “” 不是所有的分手都是不爱因为他的身份,她原谅了所有不公“希望能把我们的故事说给后来者听。”【傲娇毒舌消防队长VS娇俏坚强支教老师】他是荣立功勋的烈火英雄她是为爱远赴山区的教育者,也是他爱而不得的旧情人一场蓄意谋划,两人久别重逢谁说分手后一定要男挽女?且看貌美女老师漫漫追夫路洛北甯:“此生为国…
  • 重生八零年:兵王的异能媳妇
    重生八零年军王的异能媳妇小说
    “” 【重生甜宠+异能爽文】原名《重生八零年:兵王的异能媳妇》本是大院的金枝玉叶,却被替换了人生。在农村长大,入伍名额又被顶替,还要给傻哥哥换亲。最后悲惨死去。顾颜想,如果可以重活一遍,她一定要让那些欺过负过辱过她的人后悔!只是在携异能重生后,生活变的有点不一样。医术异能均在手,渣渣们,给姐颤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