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鄢.的书单“好看的书,什么类型的都有”】小说书单
  • 在林先生心上开一枪
    在林先生心上开一枪
    “” (全文免费)全能呆萌女警×刑侦支队神颜队长1V1第一次见林野,季念下意识觉得这个儒雅的男人身娇体弱易推倒。后来才发现,他并不像表面上这么文弱,而且身娇体弱易推倒的那个人是她。都说泠川市刑侦支队有位女警察是万人迷属性,人见人爱。某队长听闻以后挑眉圈住她,勾唇问:“听说局里那个犯罪心理的专家喜…
  • 她软在我心上
    她软在我心上txt下载
    “” 【乖软甜VS痞帅野】北鹤九中出了名的大佬江从,桀骜难驯,人有多帅路子就有多野。巧的是,黎星沉转学第一天,就被安排到了这位传闻中不好惹的大佬旁边。秉持着不惹事上身,安分度日的原则,于是——江从说没他的允许不许换座位,好,那就不换...江从说要在他打篮球时给他送水,好,那就送...江从还说,让…
  • 全网都是我和影帝CP粉
    全网都是我和影帝的cp粉漫画
    “” 叶扶予是一只正努力在娱乐圈大放异彩的狐狸精,在她二十岁生日这一天,她收到了妖精管理局的信息,让她去领取国家分配的老公。此后的每一天,叶扶予都在猜测自家的影帝老公到底是什么品种。都传影帝蔺洲脾气臭得让人难以忍受,媒体曾不止一次拍到他对新晋小花叶扶予动手动脚,疑似是打女人。蔺洲看到后一脸草泥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