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发呆的慢羊羊🌱的书单“求女尊宠夫小甜文,书荒了!!!”女尊小甜文】小说书单
  • 女尊快穿之妻主是个宠夫狂
    小说《女尊快穿之妻主是个宠夫狂》TXT百度云
    “” (女尊+快穿+拯救男主+一对一甜宠)苏柒若穿书了,穿到自己正在看的一本女尊小说里。书中女人主外,封侯拜相,的确一本是爽文中的爽文。本想快意逍遥成就一番自己的事业,不问情事。可当那个小可怜儿卑微地跪在她面前低唤道:“妻主”苏柒若还是没忍住扑了上去。罢了罢了,带个拖油瓶也挺好的。没事儿宠宠,乐…
  • 末世穿女尊:我靠空间种田养夫郎
    穿越空间种田养夫郎
    “” 末世女方青自爆救队友,以为挂了的她穿到女尊世界,这里的男人负责貌美如花,女人负责赚钱养家。她是黑户,她搓搓手指跑进大山打猎卖钱办户籍,结果被坑,官配一个村哥儿做夫郎。方青看着穿补丁衣服的夫郎,决定进山用古武去打猎卖钱,养夫郎养娃,只是放空间里的猎物和食物要怎么拿出来,才能让家里小夫郎不怀疑…
  • 大佬是个宠夫狂
    万籁俱寂,天地一片霜白。假山上矗立的八角玲珑亭中,正有二人相对而坐。年轻的帝王身着御龙常服,其中金线
    “” 【全文免费】【快穿】【女尊】【1V1】时醴原以为最后一个任务完成后,就能跟系统分道扬镳,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事实证明她想多了。莫名其妙被扔到恋爱片场,成为促进男女主感情的炮灰,戏份没多过两集那种。时醴面无表情,送他们两声呵呵。助攻是不可能老老实实助攻的,不拆了她们把位面玩儿崩就不错了。不过原…
  • 大佬穿书到女尊
    穿书女尊完结
    “” (快穿+女尊+穿书+一对一甜宠)末世纪大佬凤乂失恋后悲痛不已,竟在睡梦中穿书到女尊世界。这里女人主外,男人主内,女子当朝拜相,男子相妻教女,最令人惊喜的是——就连孩子都不用女人生了,这简直就是女人的天堂啊!只是那书中的男子肯为爱人经受千年苦等,十世流离,情义实属难得。既是要完成任务,那她便…
  • 快穿女尊系统之宠夫成瘾
    重生女尊系统之宠夫成瘾
    “” (快穿+女尊+甜宠+一对一双洁)一场天魔交战,龙族太子龙夜寒为救狐族女帝白染,三魂七魄尽散。为寻回龙夜寒的魂魄,白染手握魂灯,踏遍三千世界,欲以垒世功德换他魂魄归一。奈何功德不容私心,只能顺其自然。白染自请入凡间,以凡人之躯历经人事,不渡情劫终不还。凡人白染偶遇女尊系统小四蛋儿,以宿主之身…
  • 女尊重生之盛宠
    重生之宠爱女尊
    “” 他乃天朝北国的小皇子,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容貌绝美,举世无双。只因树下惊鸿一瞥,便再也忘不掉那个白衣少女。“子夜姐姐,你可知,三生石上,彼岸花下,锦瑟折花低嗅,种遍地府狱花,砍断来生之路,只为你停留。”那年大雪,她娶正君,他肝肠寸断,心如死灰,主动请求远嫁和亲,最终客死他乡她身份特殊,肩负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