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小寻宝的书单“有没有让人笑到模糊的小说”】小说书单
  • 道友你剧本真好看
    道友你剧本真好看顶点
    “” 内容介绍:“雨淋湿了天空,毁得很讲究。”我叫苏离,是羽裳峰万年单传(开峰至今)难得一遇(唯一)......男弟子......九岁那年,师父给我带回来个师妹。十岁那年,师父跑路了。那一天,我合上了书,眼睛极其认真:“姑娘,我观你印堂发黑,必有血光之灾!”
  • 授徒万倍返还,为师从不藏私
    小说《授徒万倍返还,为师从不藏私》TXT下载
    “” 叶秋穿越到了大荒世界,获得万倍返还系统。传授或赠送徒弟一样东西,就可以获得高倍暴击返还。“叮,你送给弟子一颗洗髓丹,触发千倍暴击,获得一枚神髓丹。”“叮,你向弟子传了十年功力,触发百倍暴击,获得千年功力。”“叮,你赐给弟子极品宝器紫霞剑,触发万倍暴击,获得仙剑云霄一把。”众弟子:“师尊实在…
  • 公子别秀
    公子别秀八一
    “” 林秀一觉醒来,世界已经截然不同。有人力拔山兮,扛峰举鼎;有人举目千里,一览无遗;有人御风而行,逍遥天地;有人隐形匿迹,来去无踪秀就完了。作者自定义标签穿越轻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