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令尹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大量的快穿文,重生文】小说书单
  • 快穿有毒:我的师傅,我来撩!
    九卿简帆《快穿有毒:我的师傅,我来撩!》
    “” #撩撩师父更健康【宠宠宠】#九卿诱拐徒弟篇!九卿:“徒儿,你什么时候喜欢上为师?”虞倾嫌弃道:“没空。”闻言,九卿倾身,唇就停留在虞倾的脸上“现在呢?”虞倾一巴掌拍向九卿的脸“走、开!”听言,九卿揽住虞倾的腰榻上,看着九卿的外衫落在榻边。虞倾:“师父,你干”“。”九卿吻住了虞倾的唇。得不到…
  • 快穿法则:腹黑男神,强势宠
    快穿总有男神想黑化完整版
    “” 【1V1独宠甜文】偏执哥哥、忠犬大神、病娇影帝、清冷学霸当品种众多的男神纷纷来袭,是什么感觉?洛璃烟扶着自己的小腰子,仰天长叹——无福消受,谁要送谁!“怎么,撩完我就想跑?”那个占有欲极强的男人一点点的逼近,将她困在了墙角。“小烟儿,你喜欢什么样的?我都可以满足你,只要你乖乖的留在我身边!…
  • 快穿系统:黑化BOSS,求轻宠
    快穿之黑化boss求轻宠
    “” 为重获新生,林乔绑定了心愿完成系统,穿越各个位面完成任务。任务前,系统脸上笑嘻嘻:只需完成原主心愿,顺带撩下剧中BOSS即可。任务后,林乔心里MMP!说好的顺带撩下呢?鬼知道她都遭遇了些什么!关爱注孤生顾教授?扳直腹黑霸道攻?拯救诡异双面帝王?陪吃陪喝陪笑脸也就算了,一言不合就被各种壁咚、…
  • 快穿之女配不按剧本来
    快穿之女被不按剧本来
    “” 甜宠文又名男主总是要撩我男女主1vs1为了寻回丢失的记忆,某少女不断穿梭在一个个世界里,成为其中的n号炮灰女配。不知怎么的,努力想要避开剧情好好生活的少女身后总是追着一个人。国际巨星、霸道总裁、魔教教主一个个霸炫狂酷拽的男主少女欲哭无泪,她只是一个比炮灰还炮灰的n号女配,为什么男主一个个都…
  • 三界抢红包:帝少老公别太撩
    三界红包抢 帝少老公别太撩
    “” 什么?听说那个没爹疼没娘爱的小可怜重生了?柏雨桐前世遇见了一个渣爹,日子过得苦哈哈的,重生之后,她发现渣爹居然不渣了?而且,在这个半智能直板机横行的世代,她的手中居然有一部荣耀十?!!【女娲】邀请你加入【三界和谐发展交流群】从此以后,新世界的大门似乎被她打开。恭喜你抢到【东皇太一的贴身衣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