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京都里最穷的崽儿的书单“求没有男配的言情文(男主女主都强1V1双洁)”双洁1V1】小说书单
  • 慕爷的小祖宗可甜可飒
    小说《慕爷的小祖宗可甜可飒》TXT下载
    “” 【双洁、互宠互撩,苏爽爆甜】如果某天有个少女突然轰动娱乐圈,成为最闪耀的焦点,又以最快的速度退隐,请不要惊讶,一定是慕爷家的小祖宗出来体验生活了。黑粉眼红:靠脸嫁入豪门,有什么了不起!某女冷魅一笑,用行动告诉众人,什么叫背景雄厚,各大豪门见了都要舔。慕家少夫人?只不过是一时兴起当着玩玩的。…
  • 重生八零年:兵王的异能媳妇
    重生八零年兵王的异能媳妇txt下载百度网盘
    “” 【重生甜宠+异能爽文】原名《重生八零年:兵王的异能媳妇》本是大院的金枝玉叶,却被替换了人生。在农村长大,入伍名额又被顶替,还要给傻哥哥换亲。最后悲惨死去。顾颜想,如果可以重活一遍,她一定要让那些欺过负过辱过她的人后悔!只是在携异能重生后,生活变的有点不一样。医术异能均在手,渣渣们,给姐颤抖…
  • 夫人她是白切黑
    夫人她是白切黑下载txt
    “” (本文1v1+宠文+软妹子真大佬)夏家是华裔大家族。夏家大小姐夏云姝坠楼成植物人5年后苏醒了。醒来这一年,她18岁。回国读书,借住父亲故友家。13岁坠楼,夏云姝其实就已经死了。只是没有魂归,灵魂飘到一个神秘的地方,她在那里待了近十年,学会一身技能,于她坠楼的第三天再次归来。后来植物人的5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