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黑粉特别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的】小说书单
  • 天价宝贝:101次枕边书
    天价宝贝:101次枕边书小说
    “搞笑,刺激,没有形容词可以形容,自己体会吧” :七年前一场意外,沈千树怀上了夜陵的孩子。七年后,小童画红遍大江南北,成为国民儿子,看着突然冒出来的夜陵,“hello,便宜爹地?”。夜陵看着粉妆玉琢的小王子咆哮,“我的小公主呢?”。沈千树准备带儿子跑路时被夜陵逮住扑倒,“要跑可以,先把小公主还给我,我们再生一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价…
  • 八零军医小媳妇
    八零神医小媳妇全文下载
    “重生文,刚开文不久,不知道怎么介绍,目测是以中医为素材编写” 上辈子母亲再嫁,她成了小白菜,妹妹吃肉,她喝汤,妹妹吃面,她喝水,妹妹是公主,她是垃圾,她被那对母女算计了整个人生,她的家,她的丈夫,也是窝囊了一辈子。三十三刚之时,一场车祸,让她变的血肉模糊,她对他说,我的钱都给我父亲,我的肾给你,因为你是一个好人。三十三岁,她死于一场车祸,她将她的肾给…
  • 彩虹在转角
    无sè彩虹主角
    “阳光总在风雨后,陈述出自己的过往也是一种勇气,力推”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飞来横祸,拉煤矿大车由无证驾驶的人酿造出一场悲剧。车祸致使左腿高位截肢,主人公若是你,你会如何面对接下来的生活?二十一岁,从一个健康人,因这场车祸成了残疾人。楚雅永远铭记康复那段时间的经历,成了支撑她努力生活的精神粮食。这世界美好一面,…
  • 旺福小娘子
    男主女主是周氏,老周,鲁氏的小说是什么
    “杀手穿越古代,带着母亲发家致富(ps:有一小段是破案,过程有点小恐怖)” 新文《九零长女有点苏》已发~五福重生之前,根本不知道有重生一说.重生之后,才知道老天爷一定是看她上辈子太顺遂,所以送她来这最讲道德廉耻秉行女戒的古地受苦受难,叹可怜!堂堂的琢玉高手一朝魂穿到身世不堪的..
  • 女王有毒
    女王有毒小说
    “玄幻古风,男强女强,强强联手,搞笑风女主毒舌(缺点:由于作者身体不是很好,所以更新不固定)” 关于女王有毒:一个废材包子少女死了,一个犀利毒舌、武力值爆表的女军医穿越而来。手持法杖,她是强悍的灵术士!拉起弓箭,她是霸气的魔弓手!拿起药鼎,她是尊贵的炼药师!他说:“叶澜,我是神是魔都在你一念之间,这天下苍生与我何干,如今我所谋者,也不过你一人而已。”叶澜:“先别说废话,你吃我喝我住我…
  • 重生之曼珠沙华的诅咒
    小说《重生之曼珠沙华的诅咒》TXT百度云
    “等待千年,只为一次轮回的相遇,究竟谁才是等待千年的那个人(缺点:就是错别字有点多)” “君霆,如果有来世,你会娶我吗?”她看到男子的点头,欣然而笑。是谁,忘川河边等待千年,是谁,固守着那份承诺,重生时,半边脸上所开放的那曼珠沙花是对她的诅咒,她是这个学校里最丑的女生,当青春穿过繁华,当岁月透起荒芜,此生只有她一人孤单而行,直到她遇到了他。是你吗?她追着他的脚步,布满荆棘的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