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风雨决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觉得好看的】小说书单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叶林
    “无cp,很皮的女主,很骚的男主。注意:有男主不代表有cp”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于是,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扮演各种人生,遇到各种‘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人。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绿茶婊,心机婊,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宁舒怒吼,你们这些渣渣,我只是来逆袭的,请不要妨碍我完成任务。穿越主角,重生主…
  • 龙族5悼亡者的归来(龙族Ⅴ:悼亡者的归来
    龙族五悼王者的归来在线阅读
    “江南老贼有生之年系列(雾),我与江南比命长” 这是地狱中的魔王们相互撕咬。铁剑和利爪撕裂空气,留下霜冻和火焰的痕迹,血液刚刚飞溅出来,就被高温化作血红色的蒸汽,冲击波在长长的走廊上来来去去,早已没有任何完整的玻璃,连这座建筑物都摇摇欲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龙族5悼亡者的归来(龙族Ⅴ:悼亡者的归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王者时刻
    这篇发在正文之前的,是为了测试书页和通过审核,于是顺便就扯几句。这次这本新书是我常写的游戏类小说,不
    “我是一个腐系女子,我只是想歪歪,我站羡遇。” 才华横溢的前KPL职业选手何良,拥有一段令人失望的职业生涯,最终黯然退役。一直在其背后默默支持着他的弟弟何遇不忿哥哥职业生涯期间的遭遇,决心重走哥哥的职业路。观看过无数王者荣耀职业比赛拥有高端意识的他从未亲手接触过游戏,就这样毅然冲向了属于他的王者时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
  • 快穿任务:炮灰来逆袭
    快穿任务:炮灰来逆袭
    “无cp,女主怂怂哒,金手指不是很大,但女主的目标:怼死那些蠢货*罒▽罒*” 孟离才不会告诉别人她凉了之后加入大位面域。成为了穿梭各个位面完成任务的任务者。逆袭,虐渣,成长既能长生还能强大?可以可以,孟离表示很喜欢。不过,任务世界奇葩为何这么多?等等?还要拯救世界?孟离表示...很心累。(本文无cp)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