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尼古丁ノ淡淡的掩饰哀伤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很喜欢的书,大家看有没有喜欢的!】小说书单
  • 神级大魔头
    神级大魔头txt网盘下载
    “有玄幻,仙侠,科幻,地球,末世,各种大爱,分享给大家!” “无耻夏平,抢我秘籍,夺我丹药,泡我未婚妻,我和你不共戴天。”“世界最无耻的男人夏平,人人得而诛之啊,翻脸无情,给钱不办事啊。”“他是武道之耻,人类蛀虫,是人渣败类。”“无恶不作,连三岁小儿的棒棒糖也抢,老人过马路都不扶,”“他没啥恶事干不出来,”“偷鸡摸狗,进浴室偷窥,非礼圣女公主,各大…
  • 天神诀
    昆仑山下。幽暗的地宫一望无边,唯一的光源,便是从上方那道巨大裂缝中,隐泄下来的亿万星光。数十根高达百
    “有玄幻,仙侠,科幻,地球,末世,各种大爱,分享给大家!” 晴空眼中杀气一闪,径直而上,就要取宇无极性命,五指一抓,就在空中化作巨大利爪。“你不能杀他。”一道雄浑而苍老的声音,在虚空上响起,抬起手来往前一拍。“轰隆!”一片旋风拂过,将晴空的那一爪彻底震得粉碎。并且劲气不减,若一座山岳往前退压。晴空大骇,猛地身影一晃,在空中连退数步,躲过那旋风之力。…
  • 太古龙象诀
    太古龙象决无弹窗免费阅读
    “有玄幻,仙侠,科幻,地球,末世,各种大爱,分享给大家!”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太古时代,强者如云,有妖族巨擘,仰天长啸吼碎域外星辰,有人族无上大能,挥手斩碎万古苍穹。更有太古龙象,掌管亿万星域,统治诸天万界。而曾经最为强大的太古禁忌神术太古龙象诀却自太古时代结束便消失不见,时至今日,太古龙象诀已经失传亿万年。无尽岁月后,落魄少年林…
  • 洪荒之红云大道
    洪荒之大道红尘
    “有玄幻,仙侠,科幻,地球,末世,各种大爱,分享给大家!” 新书【洪荒之太一大道】已经发布,求各位书友支持!“吾乃红云,就想问一句,老好人就该被欺负,就该陨落吗?”一个老好人转变腹黑男吞噬洪荒的历程.............普通群,无需粉丝值:554278756VIP(蓬莱仙岛)需要5000粉丝值:698533230...
  • 拜见教主大人
    拜尸教教主
    “有玄幻,仙侠,科幻,地球,末世,各种大爱,分享给大家!” 意外身亡,楚休发现自己竟然穿越到了游戏世界《大江湖》当中,成为了游戏中还没成长起来的,第三版的最终反派oss,祸乱江湖的魔教教主!《大江湖》当中融汇无数武侠背景,有东岛之王天子望气,谈笑杀人。有丐帮之主掌出降龙,威震江湖。也有飞刀传人刀碎虚空,成就绝响。重生一世,楚休究竟是重走一遍命中注定…
  • 穿梭诸天
    诸天穿梭
    “有玄幻,仙侠,科幻,地球,末世,各种大爱,分享给大家!” 穿梭诸天我为王,君临万界我称尊!剑圣、无名、独孤求败、西门吹雪,四剑无双,布下了诛仙剑阵!张三丰运转阴阳之妙,封印了仙庭!包黑子祭出了三口铡刀,铡掉了祖龙的头颅!诸葛孔明羽扇轻挥,仙灵损落如雨!秦始皇率领大秦铁骑,杀向了圣山!孙悟空的掌心中,如来佛在翻着跟头!申公豹看到了准提,笑眯眯道:道…
  • 重生之都市最强神话至尊
    重生之都市最强神话txt
    “有玄幻,仙侠,科幻,地球,末世,各种大爱,分享给大家!” 他不知活了多久。他曾走过一个又一个世界。曾与盘祖开过一方天下,曾与鸿祖斩过满天神魔。也曾与大裔弯弓射日,为后土画过十方轮回。渴饮黄泉水,饿食混沌魔,倦睡真龙棺。他便是神话。他是任逍遥,史上最强至尊。极尽辉煌之后,重生少年时代。那可颗为地球的,他终究归来!这一世,任他逍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传奇族长
    传奇族长txt下载 全本
    “有玄幻,仙侠,科幻,地球,末世,各种大爱,分享给大家!” 族长大人族长大人,不好不好啦,族人狩猎受伤啦!萧晨:不要慌,本族长这有上等的疗伤药,保证药到伤除;族长大人族长大人,不好啦不好啦,族人被其他部落欺负啦。萧晨:是谁?抄家伙,随本族长打他个狗的;族长大人族长大人,不好啦不好啦,族中青年好多都娶不上媳妇!萧晨:什么!别人说咱们古元部落太穷,姑娘…
  • 异世之召唤亿万神魔
    召唤之亿万神魔下载
    “有玄幻,仙侠,科幻,地球,末世,各种大爱,分享给大家!” 2019年具有标志性的著作,一本宏伟巨著,世界观庞大,点击破千万,万人追读。朕既生,当无敌,镇压一切,万古长河,唯天帝长存。任他江湖巨孽,武林豪杰,盖世天骄,绝代霸主,在朕面前统统俯首。不然,统统斩杀。穿越异界,得到卡牌系统,战胜敌人或者杀死敌人可获得卡牌。叮,恭喜宿主获得李元霸卡牌,横扫…
  • 牧神记
    牧神记漫画免费阅读
    “有玄幻,仙侠,科幻,地球,末世,各种大爱,分享给大家!” 大墟的祖训说,天黑,别出门。大墟残老村的老弱病残们从江边捡到了一个婴儿,取名秦牧,含辛茹苦将他养大。这一天夜幕降临,黑暗笼罩大墟,秦牧走出了家门做个春风中荡漾的反派吧!瞎子对他说。秦牧的反派之路,正在崛起!书友群:600290060,624672265,VIP群:663057414(有验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