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Alive丶知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科技赚钱流了解一下】小说书单
  • 重生之财源滚滚
    重生之财源滚滚下
    “这本打七分,怎么说呢,这么说吧,他时候在你看一本书的时候的甜点,调味料,打个比方,你一直看一本书,突然,这个作者写的不是很好,让你乏了,厌了,想休息一下,这个时候你就可以看看财源滚滚这本了,但是财源滚滚他也不能让你一直看下去,你会看个一个时间段,又不想看了,这个时候你可以回去重新看你之前追的那本了,你就又会重新看的下去了,然后你就重复如此,你就会发现,两本你都看完了,还都不错,起码不会让你想弃书,就这样,反正我是这种感觉” 重生,空间,玉器母亲的突然去世,父亲续弦,使得林书有了一个跟自己年纪相仿的“后妈”,吃喝玩乐,花钱流水,林书彻头彻尾的一个纨绔子弟。温润儒雅的表哥靠近他,利用他的感情掏空他的家底儿,最终,林书死在了高速公路上。心有不甘,再次醒来,他要赚钱!守着空间里那座吃不空的玉矿,林书财大腰粗,咦,围绕…
  • 继承两万亿
    2万亿继承人白小升
    “这个其实不算赚钱,只能说是写都市职场的,但是设定很有意思。很新颖的题材,可以一看” 白小升,一个平凡打工族,继承了两万亿世界级大财团!按遗嘱,他要从底层做起,来一次职位升级之旅。解锁层层系统辅助功能,解锁海量资金,纵横集团下各行各业子公司,笑傲人生。“我来告诉你一个秘密,虽然我是员工,但其实,我是你老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万界科技系统
    万界科技系统类似的小说
    “就,黑科技,赚钱。主角性格设定有点不行,小遐思” 天降《万界科技系统》,开启传奇人生!完成系统任务,进行万界科技大抽奖。抽到《钢铁侠》世界精密的机床一台,机械精密加工我怕谁!抽到《生化危机》红后一个,拿着她给自己开发杀毒软件,干翻全世界的杀毒软件不是梦!抽出一个终结者t800?这下子牛逼大发了,谁还敢打我的主意,统统都得见上帝!@各位书友…
  • 捡宝王
    捡宝王全集
    “这个就不用多说了,另一本养鱼的还是蛮有名气的。同一个作者,水平只会更好,差也差不到哪里去咯” 爱黄金,爱白银,更爱星光璀璨的宝石。枪械,珠宝,还有贵金属,收藏家的世界怎么能少了古董?仓库拍卖,旧货交易,房产收售,还有淘金挖矿,其实要想赚钱那么寻找传说中的宝藏才是王道。麾下坐镇虎猫、苍狼和安第斯神鹰,身边还有忠心猎犬、暴躁巨猿和非洲愣子平头哥,谁说捡宝鉴宝只能靠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宇宙交易系统
    宇宙jiāo易系统精校
    “这个其实说科技赚钱还是蛮不错的,唯一的就是不纯粹,加入高武元素了,明明是个大老板,手下也一堆,钱也一堆,却天天跑去跟人打架,还亲自动手,不专一。你单纯奔着科技赚钱去会看的你难受的” 你说什么?你们的手机八核处理器?6G运行内存?256G储存?一个半小时充满电?很了不起吗?我们的手机十六核处理器,12G运行内存,1T储存,只需要十分钟就可以充满电!你说什么?你们的充电宝三万毫安容量?双向快充?不好意思,我们的充电宝十万毫安容量,至于双向快充技术我们一万毫安大电量的手机,…
  • 黑科技研发中心
    黑科技研发中心txt下载笔下文学
    “各种黑科技了解一下,但是算哪种比较轻松的啦,不能说算,就是哪种轻松愉快的感觉,打八点五分” 一个位于深山老林中的研发中心,却汇集了全球所有人的目光,只因这里不时流露出一项成果,就引动着全球的神经。让那些有志直播荒野的主播,有了让金属球跟随的希望。那些想去探寻神秘海底的人,拥有了成功的可能。科技改变生活,而王浩只是研究着一个一个科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黑科技研发中心》还不错的话请不…
  • 超级怪兽工厂
    超级怪shòu工厂匣中藏剑小说
    “黑科技赚钱,打9分,少一分是因为每天只有一更” 我叫叶青,幸运获得了一款叫【怪兽工厂】的应用。这帮力大无穷的怪兽,干起活来一个能顶一百个,还带各种技能。效率?加工速度+300%技能一开,你跟我比效率?精度?咳咳~把我那把传奇品质的游标卡尺拿来,让他见识见识什么叫绝对精度。叶青语录:男人要想拽,钱包鼓起来。怪兽语录:千万不要跟我们玩同行恶…
  • 重生完美时代
    重生之完美人生李牧小说txt
    “完美时代,很不错的赚钱文,会让你很有代入感。” 与前些天的互联网行业一样,当李牧宣布了两个针对影视行业的扶持计划之后,台下几乎所有的从业者,都能够清晰的感受到李牧在一字一句间,所释放出来的强大力量。这年头,找一个愿意投资一千万拍电影的老板都很难,别说一个要投几十亿的人了,李牧只是轻描淡写,就勾勒出了整个影视行业做梦都不敢想象的大饼。与那…
  • 万界黑科技聊天群
    小说《万界黑科技聊天群》TXT下载
    “黑科技赚钱 带点娱乐元素就赚钱的同时又有点搞笑” 卢子信有个万界黑科技聊天群,群员是诸天万界的科技大佬。托尼·史塔克:“群主女装,我就把这架马克二钢铁战衣发给你!”红后:“群主,要不要试验一下最新的T病毒?”终结者:“群主你的世界在哪里?我顺道毁灭一遍。”布鲁斯·韦恩:“蝙蝠车简直是泡妞神器,今天又泡到一个极品妞,大家看正点吗?”贝加庞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