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伊家美人理智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看过的所有书里最喜欢的书】小说书单
  • 快穿白月光有毒
    快穿白月光有毒43章
    “你是我唯一的色彩,永远的心事,牵动我所有的心神” “你想逃到哪里去——”清冷男神看着逃跑的女人,温柔的嗓音响起。“我们的位置颠倒了——”腹黑病娇怒视身上的女人,咬牙切齿道。“我们已经有了‘夫妻’之实——”女装大佬嘴角弯起了邪气的弧度。“你肚子里已有了我的种——”邪魅金主盯着某女肚子,露出了狐狸般的笑容。“”宓攸宁大夏皇朝的九公主意外死亡,…
  • 快穿:男神大人,宠上天!
    快穿男神大人宠上天txt
    “甜宠无下限,各种狗粮迟到饱,单身狗的灾难!!!” 【宠文】【1V1】冷苏!一个来历神秘,身份未知,却十分强大的“女色鬼”!某日,因为偷窥冥王的“美男出浴图”失手,反被对方算计身负重任,成为所谓的时空之主被迫进入任务世界修复漏洞,寻找各个时空中,那些“神秘的外来者”!隐藏的重生女?贪婪的穿越女?善妒的天命之女?NO!NO!NO!这些都是小菜…
  • 快穿之男神跑不了
    快穿之男神跑不了在线阅读
    “青涩的感情,青春的回忆,懵懂的爱恋!!!” 新书《快穿追妻:男神,喝汤吗》已经发布,希望多多收藏支持!!!【1v1】这是一个顾南卿穿梭在各个世界做任务的故事。系统:“宿主快做任务,做了任务就能获得灵魂之力,变成真正的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