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有星际战斗文吗?男强女强都很飒,比较热血”】小说书单
  • 末世大佬有空间:带着物资闯星际
    小说《末世大佬有空间:带着物资闯星际》TXT百度云
    “” 柳卿卿在末世中艰难求生,费劲千辛万苦才把自己一步一步升级成满级全系大佬。然而一次在和丧尸王对战的过程中不幸的挂了。就很想哭。她好不容易才升上去的异能,她收集了好几年才收集完的物资,啊——老天爷我不服。然后她一睁眼就到了星际时代。嗯就很突然。而且她的异能居然都还在?于是她拍板决定一个字苟。苟…
  • 我在星际签到成功
    小说《我在星际签到成功》TXT下载
    “” 【星际、机甲、签到系统】顾小期一觉醒来就从末世到了星际,还莫名其妙出现了个系统。狗系统什么也不说就让她完成任务,还告诉自己活不久!系统:请宿主捕杀变异鼠一百只。顾小期:好嘞!系统:请宿主捕杀变异鼠五百只。顾小期:好嘞!没问题!变异鼠:我招谁惹谁?你们居然想要灭我满门!!!就在顾小期杀老鼠正…
  • 全星际都是我的手下败将
    祝星尘纪寒玉《全星际都是我的手下败将》
    “” 应骄生前是个砍丧尸的,就那种随便提把西瓜刀都能冲进丧尸堆里砍它个七零八落的大佬。应骄一生功绩无数,迷弟迷妹多如牛毛。当然,那是生前。死后,应骄有幸穿越。穿到科技发达的星际世界,成了星际赤贫公民。身无分文的应骄为了混口饭吃,开始对星际各个有名的天骄发起挑战。赢了,她可以得到天骄们的亲笔签名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