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书友2021030175258509820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小说书单
  • 校园重生:最强女特工
    校园重生最强女特工百度阅读
    “” 她,是国际王牌特工、顶级黑客高手,精枪械,擅暗杀,意外重生竟成为普通初三学生。懦弱无能,渣女想要将她的头摁进厕所粪坑里?赌鬼父亲,借了高利贷被追着要债?还有家里跟着的一群极品亲戚。重生而来的云笺扶额冷笑:想知道死字怎么写吗!她风华归来,高调回击,人若欺我,绝杀!~本书原名《校园重生:最强女…
  • 至尊宠魅之第一魔妃
    火,绵延数理,将整个枫林城点燃。万丈高空,身披大红战甲的女子望着笼罩在巨火中的枫林城,双目赤红,长剑
    “” 她曾笑傲特工界,任务完成率百分之百,却在最后一次任务落入阴谋而亡。她曾为天才,冠绝玄灵大陆,天纵无双,却被挚友背叛陷入绝境爆体而亡。两生两世,皆死于非命,死不瞑目。这一世,她逆天重生,带着铭刻在灵魂深处的记忆和仇恨。头顶废柴名号,受尽奚落屈辱,但终有一日,她会化身为黑暗中的利刃,用敌人的鲜…
  • 特工傲妃:医女风华
    特工傲世下载
    “” 【女强】+【男强】【爽文】一朝穿越,再睁眼,剧毒攻心,一头银丝白发,就连眼睛也被毒瞎,然而却依然难掩智谋锋芒,光华万丈,人人唾骂的柳家废柴从此破茧成蝶,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某男要吃回头草?】他娘的,退婚的时候怎么没想过要回头?【某王要冲喜?】两个‘倒霉’的人能幸福吗?【某将无聊搞招妻?】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