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迢宿的书单“书荒,书荒!家人们求书,”推荐试一试男频~】小说书单
  • 全职艺术家
    我最白全职艺术家txt下载
    “娱乐圈文,平行世界搬运工,爽点很多喜欢娱乐文可以试试看” “音乐、影视、绘画、书法、雕塑、文学”“你都懂?”“略知一二。”“都会一点的意思?”“嗯,都会亿点的意思。”怀揣系统,靠艺术征服世界,成为各界人士顶礼膜拜的无冕之王。201
  • 我绑架了时间线
    我绑架了时间线小说
    “设定非常有意思的一篇,主角在梦里可以来到一千年以后,发现人族没了,然后一次次改变未来结局来拯救人族,很好看” 一觉醒来,封棋发现世界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目之所及满地枯骨,生命凋零。【注意,前方三百米有一座数据库,里面可查阅历史信息,里面详细记载了你英年早逝的命运结局,快去瞧瞧吧。】【听我的,别往西那走,你可能会死!】【看到那座黑色石碑了,你决定上前仔细探查一番】“我不想!”面对脑海中的指引,…
  • 轮回乐园
    世纪花园txt百度贴吧
    “名气应该算是很大了,强推!” 苏晓与轮回乐园签订契约,穿梭在各个动漫世界内执行任务。喰种世界,苏晓手持利刃追杀独眼枭·高槻泉十几条街区。顶上战场,苏晓站在海军的尸堆上,遥望处刑台上脸色难看的战国,以及目瞪口呆的艾斯。众契约者:“你特么是不是开了挂,你根本不是契约者吧,你绝对是原著里的隐藏人物!”苏晓当然不是普通契约者,…
  • 我一发治疗术下来你可能会死
    黄少风哥布林《我一发治疗术下来你可能会死》
    “现实游戏类。男主牧师能打能奶,而且偏法术,还在新书期可以观望一下~” 那一年,全球异变,游戏降临现实,魔灾开始肆虐。为了抵抗这一切,每一个人都要规划职业,疯狂升级,争取变强。而林夜获得了特殊天赋“逆转乾坤”。可以将一切自身和作用自己的技能效果反转和强化,伤害变治疗,buff变debuff于是。他转职成了牧师。“来来来!”“随便你用禁咒还是神术打我!”“打掉我…
  • 黑夜游戏:从解剖诡异开始
    黑夜游戏从解剖诡异开始
    “诡异黑暗游戏,这本和其他不太一样,男主人设高智商优雅绅士的研究天才(疯子),一直都从容不迫而且爽点在线,作者的文笔和设定也非常有趣” 【黑夜降临之日,众生鸣泣之时,你被选中,是幸运也是不幸,是悲伤也是欢乐,是死亡也是永生,是坠入地狱也是攀登天堂,命运的齿轮在你手中,请记住,唯有知识才能点亮黑夜的灯塔】【欢迎你,来自蓝星,尊敬的读者先生,你获得了一次无与伦比的机会,从数百万当人拥有了进入到‘黑夜’这款集养生、治愈、佛系于一…
  • 不科学御兽
    不科学御shòu小说txt下载全本
    “强推!御兽爽文,主角常年不当人,非常值得看的一本!” 这是一个以御兽为主流的异世界。动物,植物,元素,死灵,机械九尾炎狐,生命古树,雷云精灵,骷髅君主,机械舰娘乃至孕育出灵的古董刀剑皆可作为宠兽,而契约、培养,御使它们的人类,则被统称为御兽师!神话学者兼考古学家时宇穿越而来,为了探寻空白的历史与失落的神话,他选择踏上了一条极为不科学的御兽之路
  • 我有一个诸天模拟器
    我有一个诸天模拟器顶点
    “类似无限流,绝对爽文!作者的文笔流畅写出来的文字让人欲罢不能,就非常的爽[emot=default,03/]” 苏玄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能够穿梭诸天万界,并且觉醒模拟系统,可以无限模拟自己未来的人生。大周世界:有道君扫遍世间魑魅魍魉,威临天下一甲子,名传后世三千年,俯仰天地,古今无双。大炎世界:有帝王穷极天下,铸造无尽长城,北御蛮荒兽潮,斩落九十六尊大妖王,功德无量。星空世界:有神话种肉身横渡无垠宇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