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与柚子结弦的晟二花的书单“娱乐圈文,恋综文,主播!马甲~”】小说书单
  • 影帝闺女又又又冬眠了
    黎白白薇《影帝闺女又又又冬眠了》
    “” 标签:娱乐圈&系统&灵异夏至:(可可爱爱蠢萌蠢萌的小乌龟)不会捉阿飘的乌龟就不是一个好演员16岁的小乌龟被迫绑定了学习系统。————————————系统冷酷无情:“不学习,不准睡。不完成任务,不准睡。”夏至垂头丧气:好叭跟着系统好好完成任务,多多睡觉有益身心健康。可是做着做着,画风却歪了。…
  • 满级王者她在娱乐圈养老
    小陈桑切斯《满级王者她在娱乐圈养老》
    “” 【双标佛系退休“老”干部vs高冷沙雕影帝】别人十八岁,生命的精彩才刚开始,玉晚的十八岁,她已经光荣的退休了。爱热闹的玉晚,一头扎进了娱乐圈养老,不小心蹭了当红影帝的热度,顿时被黑成了煤炭。黑子开火:拒绝捆绑我们哥哥,哥哥yyds,某个糊咖小透明,请好自为之!!!然而退休老干部的日常就是任你…
  • 小影后她又奶又萌
    陈翔罗桂琴《小影后她又奶又萌》
    “” 三岁在电视剧里打酱油出道的小墨宝会读心,从小便是个小小人精,又奶又萌。墨宝的爷爷会中医...奶奶是神婆...爸妈是三十八线小演员...个个都要让墨宝继承衣钵,请问墨宝怎么选三岁的墨宝说自己是个小大人了,小孩子才做选择,她都要!对了,幼儿园里还遇到个墨宝读不了心的小竹马从小到大只会跟墨宝抢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