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意苦思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这是几本好书,绝对爽到爆!】小说书单
  • 神道丹尊
    神道丹尊完整阅读在线
    “” 一行人展开了搜索。全是圣人,挤在一起实是浪费人手,因此,众人便分散行动。当然了,他们个个都是小心,若是遇到绝地帝子的话,不敌就赶紧跑,绝不能恋战。在这里,哪怕再强的圣人也不敢展开身法狂奔,所以,只要不恋战,基本不会有什么问题。凌寒负手而行,开始慢慢加速。他要试试,自己在这样的环境可以发挥出…
  • 狂武战帝
    男主女主是秦皇,秦浩然,天剑宗的小说是什么
    “” 前世,遭背叛,百位武尊围攻,惨死战枭星,阴差阳错,上天给了叶轻寒一次重来的机会。他决定冲上九霄之巅,杀神杀魔杀尽天下负心狗,杀入九幽地府,战尽天之骄子,脚踏诸雄万尊,成就狂武战帝,建九品神朝!当万世第一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狂武战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狂武…
  • 七界武神
    七界武神txt微盘
    “” 神州大陆,唯武独尊!在这片浩瀚的大陆,武者便是金字塔顶端的生物,强大的武者可以粉碎天地,打破苍穹,战上九重天。而要想成为武者,就必须拥有武魂!叶天是一名华夏国的特种兵,穿越到了这个崇武的世界,凭着与生俱来天赋,他在十五岁时便达到了觉醒武魂的条件,可惜命运和他开了一个玩笑,他竟然没有武魂!然…
  • 混沌皇帝系统
    混沌帝皇系统系统
    “” 主角前期召唤武将统一叶国,中期开启升级系统,历游万国大陆,揽尽天下美女,坐拥各个宗派,势做万国之主的男人!不知为什么,三百六十行,处处都有主角身影。主角嘿嘿一笑:“谁让这是混沌皇帝系统,就是这么全能。”叶浩说:只要经验足,武神都不服。只要魂点够,神仙都敢揍。只要声望多,兑换很洒脱。你说啥,…
  • 最强神话帝皇
    最强神话帝皇全本txt
    “” 本书又名《大秦天庭》。穿越成为被贬皇子,所幸老天没有让秦君绝望,激活神话系统!神话中一切角色都可以被召唤!齐天大圣孙悟空,一棍震山河!千里眼顺风耳,洞察世界!如来佛祖掌中佛国,无人能逃!在这神魔世界,誓要做最强的神皇!任我木鱼画梦阁:130956024;颜王殿(二群):620537157;…
  • 重生西游之齐天大圣
    重生西是齐天大圣系统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西游之齐天大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重生西游之齐天大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西游之齐天大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重生西游之…
  • 万道剑尊
    万道剑尊txt下载百度云
    “” 【五百万收藏!2017最强热血神作!全平台玄幻收藏榜第一!五百万人疯狂追捧,你值得一看!】修逆天功法,踏天下苍生,誓以剑道冲九霄!我笑,即苍生笑,我怒,即苍生尽戮!少年剑无双,身怀大天造化诀,自修炼之始,便离经叛道,逆天而行。别人眼中的武道,为灵道七重境、灵力化海、先天金丹、阴阳虚境、超凡…
  • 龙血圣帝
    龙血圣帝txt精校版下载
    “” 【火爆爽文,免费精品】混沌龙墓,内有九重空间,每一重神物重宝无数!一个平凡的少年奇获龙墓,意外开启龙墓第一重空间,得吞天龙诀,修混沌吞天龙体,从卑微中崛起,铸龙血之剑,逆天伐道,斩灭圣神,以无敌之姿,横推万世,纳万族神女为奴,临诸天万界之巅,万古称帝!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龙血圣帝》还不错的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