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京都里最穷的崽儿的书单“快穿文,快穿文”】小说书单
  • 快穿:宿主被反攻略后甜爆了!
    小说《快穿:宿主被反攻略后甜爆了!》TXT下载
    “” 竺初,世间唯一的仙灵,名副其实的天道宠儿。为惩戒气运偷渡者,修复漏洞,她带着系统进入万千世界。却在转身的那一刹,屡屡与同一人遇见。初见,清风朗月的国师眉眼微垂:“如果必须有一人陪伴在公主身边,那为什么不能是我呢?”再见,银发红眸的血族收起尖牙:“要不要考虑,做我的饲主?”后来,他们相遇在九…
  • 年代文作精女配她不作了
    朱芸夏昭芸《年代文作精女配她不作了》
    “” 时空管理局著名大佬芸姐,为了早点退休,疯狂攒积分,接了女配逆袭任务后,把男女主气哭了!芸姐名言:不把男女主气哭的女配不配退休~第一个位面:年代卑微糟糠妻穿成原配糟糠妻后,不仅把官配拆了,还抢了男女主金手指,囤货发家。第二个位面:年代假千金白富美惨遭炮灰貌美如花炮灰假千金,抱上男配大腿后,过…
  • 快穿之十佳好爸爸
    快穿十佳好爸爸
    “” 张远霄又称张仙,得道成仙来以送子,佑子成为民间供奉的吉祥神袛,只是张远霄闭关几千年后出关却发现,人间有越来越多的不爱护儿女的渣爸,造就了子女们悲惨的一生,为了改变这些孩子的命运,张远霄决定下凡,成为这些渣爸注:1,本文有的世界有cp,有的无cp,男主视角,主养崽,亲情向,也会宠妻,人物反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