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l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男扮女装】小说书单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坑
    “”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星际脱单指南
    星际脱单指南尤前
    “” 姚思是个无父无母的死宅,一直无灾无难,平平淡淡的生活,她觉得这一生也就这样平顺到老了。然后她死了!变成了吸血鬼,还是五代弱鸡,毫无战斗力。姚思觉得,就算血族内战打得再响,除非奇迹发生,否则这把火怎么也烧不到她身上。于是,奇迹就真的发生了一觉醒来,跨越了整颗星球的时间,全宇宙的血族都要从两位…
  • 国民男神又又又考第一了
    重生之国民男神又又又考第一了
    “” 她,苗疆巫族的族长,重生成人人可欺的小可怜。翻身崛起,带着自己的本命蛊,玩转整个商圈、娱乐圈,成为女人心中的国民男神。只是不小心撩到钻石榜第一的钻石男!这就栽了!某日。“我要去做一件事。”她把装备弄好,脸上有着肃杀之色。“嗯?”男人微微挑眉。“有人出十亿钱买你的命。”“你要去帮我报仇?”某…
  •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有声小说全集免费
    “” 本书原名《第一符师:轻狂太子妃》天才符箓师,重生为七岁小女娃!稚嫩的外表,狠辣的手段。荒郊野外,她痛殴仇敌被太子撞见,她表情漠然,太子却一见倾心!“太子殿下不好了,太子妃大人一张定身符,把皇帝陛下定在大殿里吃土了。”“这不很正常么?谁让狗皇帝招惹我妻?定的好!再给他泼盆冰水降降火!”“太子…
  • 魔帝缠身:神医九小姐
    魔帝缠身神医姐txt下载
    “” 魔帝缠身:神医九小姐-银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