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蝴蝶拥抱了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好看,还是好看,经不住诱惑哒~】小说书单
  • 快穿逆袭:娇妻黑化ing
    快穿之宿主又来要名分
    “好看的快穿文,前面的名字别介,看到后面男主越来越浪” 颜如玉发现,自从她开始快穿后,除了越来越美越来越牛,好像还越来越忍不住要黑化?直到某人凑到了她眼前,不顾她的逃避和躲闪,将她强势搂入怀中——“你美着就好,其他的,我来。”当某人笑嘻嘻问:“为什么后来每回你都能一下子把我认出来?是因为我太帅?还是你对我太爱?”颜如玉面无表情推开这个粘人的家伙…
  • 舟神,你家中单又又又又超神了!
    你家中单又又又超神啦网盘
    “电竞文文,傻瓷文笔幽默风趣,鬼畜视频超有画面感,记忆深刻。”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参赛作品】全娱乐圈+电竞圈的人都知道,乔夕是舟辞的老婆粉。某日,作为KPL金牌中单的乔夕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名理智的粉丝,以及合格的职业选手,我怎么会想要跟我的男神谈恋爱呢!我们应该关注比赛本身,远离职业选手的私生活!”结果没过几天,乔夕就被火眼金睛…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穿越喜欢苏妲己的小说
    “祸国妖姬,苏妲己,上演快穿,睡(被)服(男)男(主)主(睡),用各种手段把男主撩到手。【男主身份暂时未知】”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 暴君,你又被逼婚了
    “这丑皇终于死了!”“瞧瞧看,他身上有什么值钱的物仕,好拿去huàn钱,也算是没白费一场。”“啧啧啧,看他
    “我喜欢,女主没有金手指,男扮女装文,把男主掰弯,看着他们的互动也着实有意思,感兴趣的看一下。” “主子,七皇子又来逼婚了!”“关门,放大黄。”“大黄拦不住”某女扮男装的皇子踹门入屋,直接将当朝第一大宦官壁咚在榻!“嫁本王或本王娶你,二选一!”“本座,对男人不感兴趣。”她暗嗤,一太监,不信还撩不到手了!她医毒双绝的现代少女,赶上了穿越大潮,成了最废物皇子,照样混的风生水起!她的任务很简…
  • 小青铜你别怂
    小青梅别怂
    “与王者荣耀有关的书籍,作者文笔幽默风趣,值得一看”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甜宠鸭,爆笑鸭,欢脱鸭】入坑王者荣耀第二天被大神收徒是什么情况?大神:“buff,要不要?”时沐:“要”大神:“人头,要不要?”时沐:“要”大神:“我,你要不要?”时沐:“”大神:“带飞上王者,附赠男朋友一个。”据说A大校草林昭是国服第一高冷,谁…
  • 凰临天下:至尊魔神
    凰临天下 至尊神魔百度云
    “女主霸气侧漏,男主表面高冷,实则闷骚。全文1v1,爽文虐渣,无虐点,不喜欢虐文的宝宝可以看哒” 【双处1V1爽文】“你你你是苏温柔?”“呵~谁说的?请叫我苏大魔王!”_________当温柔不再,魔女苏醒,性格颠覆,如何玩转世界?____某男人看着面前穿着白色淑女裙的女人疑惑的道:“你是谁?”某伪小白兔胆小弱弱道:“我我是苏温柔。”第二日,某男人再次看着一身黑色紧身衣飞檐走壁的黑暗女…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 腹黑大小姐 txt下载
    “喜欢女主的性格,男主很护短,不愿他的小邪儿受到伤害。”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