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叶修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巨好看呢 推荐一下】小说书单
  • 联盟之魔王系统
    联盟之魔王系统无错字
    “999999999999999999999” 理科学神陈牧,目标最高学府的好学生,却被系统选中,必须成为英雄联盟的大魔王!第0001章大魔王系统“陆雨,一百二十七分。”“到。”“这次成绩退步了,下次考试完细心,不该丢的分别丢,多检查,明白么?”“知道了,老师。”“陈牧,一百五十分!”
  • 万界科技系统
    万界科技系统下
    “999999999999999999999” 天降《万界科技系统》,开启传奇人生!完成系统任务,进行万界科技大抽奖。抽到《钢铁侠》世界精密的机床一台,机械精密加工我怕谁!抽到《生化危机》红后一个,拿着她给自己开发杀毒软件,干翻全世界的杀毒软件不是梦!抽出一个终结者t800?这下子牛逼大发了,谁还敢打我的主意,统统都得见上帝!@各位书友…
  • 证道吧!金乌大帝!
    正道吧金乌大帝txt
    “999999999999999999999” 一觉醒来,楚寻发现自己成为了一头.金乌?没错就是遮天世界那头最悲催的金乌大帝?证道吧!金乌大帝!我本高高在上,当镇压一世。证道吧!金乌大帝!不要二世为帝,要一世称帝!证道吧!金乌大帝!谁在称无敌,那个敢言不败!证道吧!金乌大帝!绑定最强吞噬系统,吞噬万界!仙路尽头谁为峰,一见金乌道成空!我…
  • 花都最强主宰
    花都最强主宰80
    “999999999999999999999” 他是征战亿万星域的无上主宰!却转世来到地球,机缘巧合下,却和校花老婆结婚:“我拥有装逼系统,王天,你个垃圾!”某吊丝嚣张道。王天一掌,吊丝,猝!“我是从昆吾山下的少年高手!王天,你个垃圾!”少年高手淡淡道。王天一脚,少年高手,猝!“我是纵横世界的撒旦大魔王,王天你个垃圾!”代号撒旦的神秘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