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苏友1386的书单“斗罗里火影同人”】小说书单
  • 斗罗之瞳神斗罗
    斗罗之瞳神斗罗免费阅读
    “” 穿越在斗罗大陆,还是在圣魂村,李青感到头有点大了。直到六岁那年,李青觉醒了神眼系统。“叮,宿主觉醒武魂,获得第二武魂,神眼武魂!”在系统的帮助下,李青获得了各种各样的眼睛。“神罗天征,嘿,小三,你的暗器打不到我啊。”唐三“”从此,斗罗大陆上就流传着关于一个长着奇异眼睛的人的传说
  • 斗罗之宇智波鼬
    小说《斗罗之宇智波鼬》TXT下载
    “” ——————火影———————“对不起了,佐助,这是最后一次了!”这是鼬对佐助的最后一句话。——————斗罗———————这一世,我不会再让你们受伤了!“哥,你是世界上对我最好的人!”“鼬,你能帮我梳头吗?”小舞的脸红得就像一个水蜜桃。“鼬哥哥,别离开我,好吗?”宁荣荣轻声道。“你这个兄弟…
  • 斗罗之体术成神
    斗罗之体术成神txt网盘下载
    “” (非原著党勿入)玉天恒:“陆天羽......我的武魂是蓝电霸王龙,拥有操控雷电的能力你会什么。”陆天羽:“我会体术......。”戴维斯:“陆天羽......我的武魂是白虎,可以和幽冥灵猫武魂施展武魂融合技你会什么。”陆天羽:“我会体术......。”“陆天羽......我的武魂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