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你看的见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可看】小说书单
  • 证道吧!金乌大帝!
    证道吧金乌大帝txt
    “66666666666666666666” 一觉醒来,楚寻发现自己成为了一头.金乌?没错就是遮天世界那头最悲催的金乌大帝?证道吧!金乌大帝!我本高高在上,当镇压一世。证道吧!金乌大帝!不要二世为帝,要一世称帝!证道吧!金乌大帝!谁在称无敌,那个敢言不败!证道吧!金乌大帝!绑定最强吞噬系统,吞噬万界!仙路尽头谁为峰,一见金乌道成空!我…
  • 无敌神龙养成系统
    无敌龙神养成系统 小说
    “快快快看看看看咔咔咔卡卡卡卡卡卡卡快快快快快快” 变身神龙,统御四海!海洋中,他是唯一的神龙,建立海底龙宫。虾兵蟹将跟随左右,海底狂鲨、巨型章鱼是为小弟。都市中,他龙游都市(另推荐本人精品老书:我可以变成鱼,精彩可读!)书友群:一群:433293418已满二群:306597968已满三群:678380621未满创世变身学生无敌文
  • 儒道至圣
    儒道至圣龙的天空
    “666666666666666666666” 儒道至圣的简介:这是一个读书人掌握天地之力的世界。才气在身,诗可杀敌,词能灭军,文章安天下。秀才提笔,纸上谈兵;举人杀敌,出口成章;进士一怒,唇枪舌剑。圣人驾临,口诛笔伐,可诛人,可判天子无道,以一敌国。此时,圣院把持文位,国君掌官位,十国相争,蛮族虎视,群妖作乱。此时,无唐诗大兴,无宋词…
  • 大唐好相公
    大唐好相公有声小说天诺田小陌
    “来了来了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来了来了” 武德六年,大唐初定,百废待兴。太子稳坐东宫,李世民野心勃勃。武将定江山,文臣思治国。穿越来的秦天只想当一个好相公,让自己的女人过上好日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唐好相公》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大唐好相公》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