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天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说真的,这本书不错】小说书单
  • 天界打工皇帝
    天界打工皇帝 小说
    “我也算是个老书虫了 (不信可以看我的阅读时间),现在的好多书都是一个样,不过我看到这本书,一看到名字,我就点进去,看完了简介,我就立马去下载了,不是我吹,这本书,作者大大,你认真写,总有一天会大火一把的” 【2018最劲爆火书!】李强本是个平凡的高中生,莫名其妙获得了天庭打工系统,生活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火眼金睛,神奇医术,仙家道法,无所不能!曾经,他只是个靠打工赚钱的可怜学生,此后,他却是独一无二的,天庭打工皇帝!风云再起,2018最震撼火爆爽文发布,拳拳到肉,让你领略爽之巅峰!书友群已…
  • 都市之绝世仙帝
    小说《都市之绝世仙帝》TXT百度云
    “我也算是个老书虫了 (不信可以看我的阅读时间),现在的好多书都是一个样,不过我看到这本书,一看到名字,我就点进去,看完了简介,我就立马去下载了,不是我吹,这本书,作者大大,你认真写,总有一天会大火一把的” 【【2018仙侠流派征文第一弹(强者重生流)】参赛作品】我,秦恒,现代地球的修仙者,绝世天才!七岁炼气十岁返虚十五岁渡劫飞升成仙!十九岁证道永恒,至高无上,横压诸天,独断万古,号称仙帝!为求更近一步,破碎虚空,却重生成了平行世界的自己,还是个身家万亿的超级富二代!从此神豪无限,吊打一切,身…
  • 最强红包皇帝
    最强红包最强皇帝
    “我也算是个老书虫了 (不信可以看我的阅读时间),现在的好多书都是一个样,不过我看到这本书,一看到名字,我就点进去,看完了简介,我就立马去下载了,不是我吹,这本书,作者大大,你认真写,总有一天会大火一把的” 叮!红包开启成功!获得神器一把!叮!红包开启成功!获得抽奖轮盘,开始抽奖!叮西门昊,带着异界红包系统穿越到天擎大陆,庆国的大皇子身上,开始开了挂般的皇权之路!经验丹、武技、功法、符箓、丹药、神仙?妖怪?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开不到!宰相?将军?王爷?公主?君王?门派大能?统统臣服在朕脚下!朕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