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绯色如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女强,免费,逆袭】小说书单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妲己娘娘,穿越n个世界,不知何时能爱上那个他”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 舟神,你家中单又又又又超神了!
    周神你家中单又又又超神了
    “女主游戏贼溜,打团别慌,冲鸭乔二狗,大杀四方吧”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参赛作品】全娱乐圈+电竞圈的人都知道,乔夕是舟辞的老婆粉。某日,作为KPL金牌中单的乔夕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名理智的粉丝,以及合格的职业选手,我怎么会想要跟我的男神谈恋爱呢!我们应该关注比赛本身,远离职业选手的私生活!”结果没过几天,乔夕就被火眼金睛…
  • 娇妻太撩人:霍爷,宠太狠!
    霍太太千娇百媚txt
    “女主很美很妖娆,男主宠女主,期待一个好结局,希望小星空快出现” (虐渣宠文)“媳妇儿得宠,把她宠上天,哪怕作出花儿来也得惯着!”他是传闻中大杀四方的大魔王,遇见姜繁星之后日常生活变成:宠她!宠她!宠她!!四年前她未婚生子,声名狼藉被关进疯人院,四年后为了拿回一切她撩上了权势滔天的无冕之王霍寒嚣。姜繁星一脸妖冶:“霍爷,我只要霍太太这个身份!”无数个不眠…
  • 快穿系统:论病娇的养成!
    沈穆黎秦越《快穿系统:论病娇的养成!》
    “女主戏精,心很硬,目前没有爰上男主,渣女!!!期待她爰上男主” 【1v1虐渣宠文】遥远的北冥之海,乃是上古时期的万年死寂之海,方圆十几万里无一任何生灵,海底深处有一泽天之水镜,水镜之内竟是由玄冰打造出了一则寒冰洞天之地,水镜深处放有一万年玉髓棺椁,棺椁内静静的躺着一绝美人儿。而她不远处缓缓走来一个俊美男人,墨瞳翻涌着骇人的独占欲:“苏儿,你永远也别想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