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萌妻天降为首选,我喜欢的类型!】小说书单
  • 重生之特工女仙
    特工女仙
    “” 水琴琴成亲前夜被人掳走,为了保住清白,她跳崖自尽,自此一个妙龄少女香消玉殒。第二日原本死去的少女突然睁开了眼,一切从这一刻开始改变。当少女衣衫不整的出现在城门口时,路人对她指指点点。她的未婚夫当场甩给她一封退婚书。理由是:她清白已毁,配不上他。少女嫣然一笑,“配不上吗?对,你的确配不上本小…
  • 女仙养成记
    仙女养成记
    “” 她本是天界女仙,被情敌陷害,仙皇将她处以极刑。他为了救她,以付出千年修为为代价,保住了她最后一丝元神,将她送入凡间轮回。他怕她修炼成仙后受到仙皇迫害,在她元神中留下了封印。如此她轮回后,不会有灵根,无法修仙。因为元神不完整,轮回后的她,体弱多病。都说她活不过十六岁。一朝封印破解,且看曾经的…
  • 罪女谋宫
    李思雨曹秀灵《罪女谋宫》
    “” 李思雨仔细观察着齐王,发现他并不像在说谎,她会心一笑,原来齐王不认识原主。之前是她想多了。李思雨跟随着方宇回了侯府。她不知道的是侯府还有着侯夫人在等着她。李思雨到了侯府没多久,就被翠萍叫到侯夫人那里去了。她原本是不想去的,但谁让她在侯府只是个地位低下的丫鬟呢?想反抗都没有那个资本。侯夫人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