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书友2021030175253958254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游戏,二次元,时空穿梭,同人】小说书单
  • 我真的不开挂
    小说我真的不像开挂
    “好看,看了一遍还想再看一遍,不多说,书友去收藏看起。” 偶得神级幸运系统,称号:幸运女神的学徒?这算什么,我要成为幸运女神的男人!“落到海边都能找到满配M4,这怕是开了资源挂吧?举报了举报了.”高枭:......“我要向蓝洞举报,这个主播看见飞机打一枪就能掉空投,肯定开挂了.”高枭:......“我他么就没看见这个主播跑过毒,这肯定也是开挂了,…
  • 史上最强万界掠夺
    史上最强万界掠夺吧
    “好看,看了一遍还想再看一遍,不多说,书友去收藏看起。” 【【2017科幻征文】参赛作品】因为过度工作,而劳累猝死,没想到却获得神奇的系统,穿梭于各个世界之中。“什么?。停留时间一百年,那我还不死定了?。张无忌,对不起了,为了自己的小命,我只能干掉你了。”穿梭于万界,超能失控中获得神奇的念动力,秦时明月中,他一人足以抵挡万军。画江湖之灵主中,哪怕…
  • 一切从斗破苍穹开始
    一切从斗破苍穹开始小说免费阅读全集
    “好看,看了一遍还想再看一遍,不多说,书友去收藏看起。” 只是稍稍抱怨一下人生的苏邪,突然之间就穿越了,穿越的地方竟然是斗破苍穹的世界,一个普通人如何在强者如云的斗气大陆生存呢!还好,苏邪觉醒了自己的金手指,崇拜系统,为了赚取崇拜点,苏邪只能在装逼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切从斗破苍穹开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