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一夜花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必追文】小说书单
  • 大魏宫廷
    大魏宫廷三十五章
    “历史文,作者历史功底扎实,文章从现实出发,虽然穿越,但没有一路金手指,情节布局合理” 不知过了多久,张启功这才幽幽转醒。他奇怪地发现,自己竟然昏睡在篝火旁的地上,身上还盖着一块羊皮毯。『奇怪,我怎么会』他坐起身来,感觉头部仍然有些晕眩感,遂下意识地抬起手揉了揉额角,却冷不防瞥见在大概半丈远的地方,坐着一名女子。这名女子侧身对着他,坐在篝火旁一根充当凳子的圆木上,双手捏着一根…
  • 我欲封天
    我欲封天漫画全集免费阅读
    “” 孟浩声音扩散,落入每一个修士耳中,这四周的所有修士,此刻都双目赤红,在这狂热中,在这崇敬中,齐齐咆哮。(小说阅读最佳体验尽在)“遵妖尊法旨!”轰轰轰,巨响滔天,炸开星空,使得苍茫雾气在这一瞬都立刻退避扩散,使得无数在那雾气内的生命,都全部颤抖,丝毫不敢露出任何气息。星空内,孟浩大袖一甩,顿…
  • 一言通天
    一言通天txt奇书网
    “” 有一天,铁树开花,春芽冬发。有一年,大河倒转,漫天白鸦。有一世,善恶不辨,一生绝险。有一人,凭此一言,笑傲天下。他说天有九重,地有八荒,我欲七界争雄,不求六道栖身,我曾夺人五谷,也曾行侠四海,三生情尽,两世为仙,只愿一言通天!新书《极斗诸天》已经连载,欢迎大家品鉴。订阅群:55428907…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