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୧⍤⃝ verity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小说书单
  • 舌尖上的霍格沃茨
    小说《舌尖上的霍格沃茨好看吗》TXT下载
    “这个强烈推荐,真的特别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 艾琳娜·卡斯兰娜,混血媚娃,危险等级:【极度致命】她消弭了千年来学院间的纷争,让霍格沃茨成为圣地。她挽救了无数濒危的神奇动物,增进人与自然的了解。她促使了魔法与非魔法的融合,找到两者共存平衡点。她有着无数耀眼的头衔——霍格沃茨大姐头、古灵阁之主、三代目黑魔王、顶端掠食者、苏格兰圆脸胖鸡之敌…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在线
    “理由同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斗罗之萝莉切开黑
    斗罗之萝莉切开黑小说
    “同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新坑《柯南世界里的魔女》不一样的故事献给不一样的你们~】刚出生的第六子祁夜被王族权争之战卷进了空间逆流,来到了一个全新的世界。唐三抱着祁夜,低头在她精致的小脸上蜻蜓点水般印下一吻:七七反感吗?祁夜抱着怀里的娃娃,老实地摇了摇头。唐三语气更加轻柔:这就是七七也喜欢哥哥的证明哦~看,七七都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