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風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扮男装加快穿,还有一点言情以及校园小说,都是我喜欢的.】小说书单
  • 静哥哥每天都醋不停
    切不可,以好人的姿态去约束善人,以魔鬼的标准去宽恕恶人。题记、在漫无目的人世间,如果能遇到让你心脏喷
    “爽文,看着我家天天的自恋行为真的会笑出来,女强男强,女扮男装,超喜欢女主的.” 某男咬牙切齿逼近:“怎么撩走了我的心就想始乱终弃了?嗯?”面前冷峻妖孽发出危险讯号,靳天心里打鼓心虚的一匹,却还想着逃,非常欠抽道:“咱们不是一路人,你大人大量放过我?”某男脸孔发黑:“怎么就不是一路人了!”靳天一本正经:“我不想负责,也不想被负责,而想负责的你和我不是一路人。”某男掐住靳…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
    “七少继校草之后写的,小面瘫女主,傲娇男主,女扮男装,电竞圈的,很喜欢莫北”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首长夫人这职业
    小说你是我戒不掉的心
    “女主扮猪吃老虎,叫男主九叔哦!男主是兵哥哥,很好。女扮男装” 装弱扮怂的秦悄,强行被战擎带去军营狠狠操练。白天,要缠好束胸带,防着被人发现她女扮男装。晚上,脱了衣服,要防着战大首长,发现她日渐隆起的小腹。“首长,我错了”秦悄哭泣求饶。“哪里错了?”战擎把秦悄扛上肩扔上车怒道。“不该女扮男装骗你”“宝贝,你错在偷了我的人,乱了我军心,还敢带着我儿子逃跑…
  •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
    恶魔的专宠丫头你好甜
    “男女主青梅竹马,中间也没有误会,甜宠文,很喜欢男主对女主的霸道呢” 那晚她被灌醉了,他偷吃了她的小嘴,然后食髓知味,时不时地玩偷袭。“尹少桀,你干嘛亲我?”终于,在他不知道偷吻了她多少次后,她现了。然而,恶魔邪气一笑,“你是我老婆,我为什么不能亲你?”他们是青梅竹马,在家人的算计下订了婚,从此同住一间房,共睡一张床。“尹少桀,你好变态!”他眯眼,“你说什么…
  • 一世盛欢:爆宠纨绔妃
    一夜盛宠爆宠纨绔妃txt
    “女主穿越到另一个世界的一个废物身上,后来强大起来,爽文,穿越” 她,21世界佣兵女王,却穿越成了一个惨遭背叛的废物小姐。废物?她很快就让他们知道什么叫做废柴逆袭!背叛?她武修古书在手惊呆一干渣男贱女!等等!不是说她是人人唯恐不及的纨绔恶女吗?这个天下第一,神秘成迷的三殿下为什么会对她这么感兴趣?说好的坐拥美男千千万万呢?【男强女强,坑品保证,欢迎收藏】
  • 老公狠坏,狠强势!
    老公狠强坏
    “男主很宠女主,一开始两人不合,但男主一直都在默默帮助女主,后来就好了,超喜欢男主” 那一夜,他睡了兄弟的女人,肆意玩弄,食髓知味,从此夜夜潜她房,破窗户,撬防盗门,无恶不为。她会见前男友,他狂怒,“桑夏,天底下那么多女人老子要是还喜欢你就是狗!”她毫不犹豫的转身,他在后面一声:汪!容湛发疯的喜欢桑夏,全世界都知道。有人问:湛爷,嫂子哪里值得你如此死皮赖脸的喜欢。容湛懒洋洋…
  • 快穿法则:腹黑男神,强势宠
    总有男神想黑化无弹窗
    “女主穿越到三千小世界,而每个小世界男主都是同一个人,甜宠文,快穿” 【1V1独宠甜文】偏执哥哥、忠犬大神、病娇影帝、清冷学霸当品种众多的男神纷纷来袭,是什么感觉?洛璃烟扶着自己的小腰子,仰天长叹——无福消受,谁要送谁!“怎么,撩完我就想跑?”那个占有欲极强的男人一点点的逼近,将她困在了墙角。“小烟儿,你喜欢什么样的?我都可以满足你,只要你乖乖的留在我身边!…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拯救黑化boss男神
    “女主是个大吃货,而且还有点傻,男主黑化了呢,快穿,很喜欢”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快穿系统:男主别着急!
    快穿系统男主别着急
    “快穿小说,白玉要穿越到不同世界去攻略男主,是我喜欢的类型,很好看” (宠文,1V1)在没遇到系统之前,白玉一直以为自己是个无比天真连么么都不懂的姑娘。而遇到系统之后,她没日没夜拖着又酸又累的身体,把系统和男主问候了一千遍一万遍。——最后总结的道理,身体易碎,且行且珍惜。这是一个穿越一个又一个世界攻略男主反被压的故事。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
    “这个必须严重推荐,超级好看,电竞 青春 并肩作战 热血,这本书真的很喜欢!男女主互相喜欢,从小到大,薄九❤️秦漠。 女扮男装”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