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我好丧🎐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认为好看的玄幻小说,请大家多多支持!】小说书单
  • 鬼帝滚下榻:毒医狂妃,别惹火!
    神凤逆天:绝世魔妃
    “下载这个软件后看的第一本书,就是对它以前钟情” “零,下一步,我们来生个孩子!”“好啊!”夜零腹黑的一笑。刚扑倒,一颗毒丹让鬼帝大人瞬间变小豆丁。“爷,你点的孩子已经送到,请签收。”最强毒医零,一朝穿越,成为了被逼代替渣姐献身给恐怖鬼帝的小可怜。两人碰面,强强对撞,极致宠溺,轮番上演。谁上谁下?榻上见真章!废柴?丑女?又疯又傻?她以毒修…
  • 狂医废材妃
    狂医废材传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爱。” 退无可退,她怒:“你想怎样!”某妖孽长臂一揽,将爪牙锋利的人儿狠狠禁入怀中,道:“你嫁我娶,你躺我上,就这样。”“阎王要人三更死,翟神让人死回生。”——世纪神医翟千璃,一手银针斗阎王,战死神,百战百胜从不失手。一昔穿越,她成了王朝贵女,可惜爹不疼娘不爱,还被表妹下药陷害,想要破她清白,毁她…
  • 神厨狂后
    女主叫凤浅是王后皇上轩辕彻
    “慢慢看着看着这就喜欢上了,可能这就是日久生情吧。” 这时,凤浅踱步到他身边,关切地问:“黎大师,你怎么了?怎么浑身发抖啊?是不是生病了?”黎大师面部表情很不自然地抽搐着,尴尬极了,但凤浅并不打算就此放过他,接着说道:“你可千万别当场昏倒啊!万一到时候又冤枉我,说是我推倒了你,我可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黎大师顿时哭笑不得,对着她作揖道:“姑…
  • 鬼医小毒妃:帝尊,放肆宠
    帝妃放肆宠 鬼医小毒妃
    “超级超级羡慕这书里面的女主人公的呢。你们看了保证和我一样。” “小东西,又被我抓到了。”妖孽帝尊勾唇笑得邪肆——“来,一起双修吧!”她是被悬赏通缉的逆天毒医,黑化度爆表!不小心穿越成毁容的废物小姐,一朝蜕变,从此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被她坑过的人能从地狱排到九重天。唯独那个紫眸的神秘男人,让她一见面就避如蛇蝎“美人哥哥,为什么不管我躲到哪里,你都能找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