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追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小说书单
  • 纵妻无度:老婆,乖一点!
    仿若春风拂过耳韩伊伊
    “很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亲爱的,我要亲亲抱抱举高高~”“乖,先把这个含着就给你。”男人的声音低沉暗哑,带着某种诱人的魔力。他是跺一跺脚国内就要晃三晃的人物,多少名媛对他趋之若鹜。只是一个意外,就让她缠上了他,最后让他不想放手。“总裁,夫人把影后打了!”“让保镖动手,别把她手打疼了。”“总裁,夫人把名媛推下水了。…
  • 豪门第一宠:总裁大人,玩心跳
    遇你误终生全文免费阅读
    “很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你年纪太大我要离婚”“年纪大的男人,可以捧着你,疼着你,宠着你,哪里不好?”看着嫌弃自己的少女,男人耐心低声诱哄。迟薇没想到,自己身为顶级白富美,竟然连着三次被人嫌弃退婚,沦为名媛圈中笑话!一怒之下,她养个小白脸,开始另一种人生。小白脸温柔,长得美,独一无二只可惜,他是个病秧子,随时可能…
  • 和我结婚我超甜
    和我结婚我超甜离线下载
    “很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绝世宠文)“我是来看病的,不是来看怀孕的,你们是不是搞错了!”于汐怎么也没想到,20岁的她忽然怀孕了。而且,怀上的还是她最讨厌的人的孩子。一次意外,怀了顾临寒的孩子。从此之后“顾少,于又因为打架进去了。”“顾少,于大闹寿宴把沈给打了。”“顾少,于不小心把您的公司给卖了”“顾少,于把家里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