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卿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小说书单
  • 第一黑料影后
    第一黑料影后86
    “都说古代后宫佳丽三千,而他只宠一人。辗转十世,只为心中唯一的执念。” [强烈推荐新文《反穿后我和死对头隐婚了》]反穿到臭名昭著惨遭封杀的过气影后身上,炒作,整容,小三,贿赂,耍大牌,潜规则上位?一代宠后霸气冷笑,强势回归!拳打影帝,脚踢影后,雄霸娱乐圈!踹飞老公,浪出天际,嗨出宇宙,野出太空,狂到令人发指!皇后娘娘表示,只要能摆脱狗皇帝,妈的穿越也认了!然鹅…
  •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txt免费下载
    “韩也:我喜欢你,从我们相识的一点一滴开始。只因梦里是你,所以情不自禁喜欢上了你。” “数学你不想学,英语你也不想学,那你到底想学什么?”“我想学什么你就教什么吗?”“废话,不然我干嘛要来给你当家教。”“我想学接吻。”“”原本以为遇到一只小奶狗,没想到竟然是只小狼狗,于晚晚一脸严肃朝着韩也道“抱歉,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找一个比我小的男朋友。”“就比你小一个小时也算小?”“小一分…
  • 强宠头号鲜妻:陆少,滚!
    强宠头号鲜妻陆少滚234章
    “苏皖笙:最虐心的不是你不爱我,而是我在你面前,你却不知我爱你。还好,我们的结局并不是书里写的那样。先虐心,后虐狗emm” (男女身心干净)身为国民老公的陆臻铭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她闹离婚。而身为陆太太的苏皖笙天不怕,地不怕,就怕被他折腾。吃醋的时候他说:“除了我,你看任何男人都是在引诱他们犯罪。”表白的时候他说:“原谅我太贪心,陪了你情窦初开,还想陪你两鬓斑白。”面对别有用心的女人他说:“陆太太这辈子只会是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