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Poppy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世界好小,总是遇不到那个你】小说书单
  • 美味甜妻:司先生,住口!
    小说《美味甜妻:司先生,住口!》TXT百度云
    “” (甜宠文)衰!给自己喂了春药去上男神,结果上错床睡了男神的小叔叔。体个检还被安排相亲,转身走错房间相到了男神的小叔叔。“小叔叔你也找不到对象?我给你介绍一个呗,胸大无脑的那种你喜欢吗?”在被逼至墙角之后,乔小若战战兢兢的赔笑。“喂喂喂,你扒我衣服做什么?”某小叔叔眉毛微挑,十分满意的松手。…
  • 101次宠婚:绯闻鲜妻,撩上瘾
    101次宠婚绯闻鲜妻
    “” 前世被挖心而死,她竟重生了。这一世,宁可她欺天下人,天下人不能欺她分毫。她用行动证明文能撩汉一大片,武能打脸一个连。渣渣们,颤抖吧!只是,为啥身边多了一个小拖油瓶,这是要当后妈的节奏吗?等等,不对,好像这小包子是她亲生的!!!软萌软萌的,算了,偷回家暖被窝好了,多一个抱枕,也是可以的。陆先…
  • 隐婚1001夜:慕少,宠翻天!
    隐婚1001夜慕少宠翻天奇书网
    “” 人人都知道慕家大少是海城有名的禁欲男神。可只有她知道,他其实就是个X无能。所以,她放心大胆的把自己给嫁了。可是,谁能告诉她,这个每天在她身上索求无度的男人,到底哪里有半点无能的样子!婚后某天,她眨着星星眼看他:“老公,这世界上还有什么是你不会的么?”“恩,不会不爱你。”“唔好好说话你干嘛动…
  • 隐婚请低调
    顾总隐婚请低调
    “” 结婚三年,他从不碰她。离婚以后,他却买下了她的初夜。洛南初冷笑:“滚,卖谁也不卖你!”男人眯起狭长的眸子,笑得腹黑温柔:“初初,那你想卖给谁?”他是桐城权势滔天的帝国总裁,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矜贵高雅,绝世无双,却偏偏对自己的前妻念念不忘。昏暗的总统套房,洛南初被面前高大的男人逼入墙角,忍无…
  • 首席老公,强势爱!
    首席老公强势爱免费阅读在线
    “” “不,不要这样”“夜太太,我只是帮你擦鼻血。”男人将她逼到墙角。被渣男未婚夫劈腿,她果断闪婚了权势滔天的商业帝王。婚后,传闻中禁欲又高冷的男人人前实力宠妻,人后某天她终于忍无可忍,“夜盛霆,你懂不懂什么是假结婚?”某人将红本本扔来反问,“难道这是假证?”期满离婚,她被男人堵在房间,“宝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