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暴富先疯队–小玥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文,推荐给大家】小说书单
  • 宠妻如命:霍少追妻101式
    宠妻如命霍少追妻100式
    “” 【新文《宠你入怀:傅少撩妻无下限》超甜宠文,求支持】【双C甜宠文】霍修,神秘霍家的掌权者,传闻他冷漠无情,嗜杀残忍,但却独独将一人宠之入骨,甘愿化身妻奴。蓝凌星,外表单纯无害,实则狡猾腹黑,性格多变但却薄情,可自从遇到了某个死皮赖脸又爱吃醋的男人之后“蓝凌星,你竟敢吻其他男人?!“一向妻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捡个媳妇失忆了
    “” 以前人人都说,京都爵爷,手段狠辣,不近女色。现在人人都说,京都爵爷宠妻如命,半刻离不开爵夫人。于是在一次采访中,有人就问了:“爵爷你喜欢爵夫人什么?”爵爷...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 不良鲜妻txt
    “”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