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宁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时空穿梭,穿越,爽文,你值得拥有。】小说书单
  • 史上最强店主
    史上最强店主未删节下载
    “” 商通万界,让所有人给我打工。周阳意外获得万界商铺系统,交易万千位面。“我曾举行一次小型拍卖会,来到的皇帝就有一百多位,听说还有两个叫李世民的皇帝。”“我曾让神雕侠侣世界的所有人,帮我养殖菩斯曲蛇,发动海贼世界的所有人,出海帮我寻找恶魔果实。”我曾招聘员工,貂蝉,西施只能做实习员工,嫦娥,妲…
  • 两界搬运工
    起点中文网两界搬运工
    “” 看着单秋林一步一步踏空而去,白杨很想叫住他别去,不过最终还是没有说出这句话,天元大帝吞噬整个宇宙星空本源欲要踏足天命境,波及所有众生,没有人能置身事外。此时白杨在考虑,自己是返回地球那边避免这场浩劫还是留下为苍生出一份力?有这样的想法,虽说有逃避的嫌疑,却是人之常情,说到底,他并非这个世界…
  • 发个微信去天庭
    发个微信去天庭txt下载
    “” 人间很安静,窗外的夜空多出了一丝雪白,天空飘起了小雪,雪花从高空坠落,带走了漫天的尘埃,雾霾退了,露出了皎洁的月光,显得分外安静。.更新最快安静的街道上,三三两两看不到几个人影,因为降温的原因,大家都自觉的躲在家里,一家人说说话看看电视,不知不觉就忘记了房间外那寒冬的到来。因为他们的心里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