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Y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的最爱】小说书单
  • 重生娱乐圈之天后归来
    重生之娱乐圈 天后归来类似小说
    “” [新书《星辰王座:绝色逆天幻术师》已发布]她是歌坛顶级天后,在最绚烂的年华含冤而死。一朝重生,成为人人可欺的废柴练习生。失去了绝色容颜?没关系,她的天籁歌声让所有女星都望尘莫及...
  • 相爷您的医妻有点毒
    丞相的医妻有点毒
    “” 一个医女成为一代医圣,和六国权相携手一生的风华之路。她是流落在外十六年的丞相嫡女宋晚致,再次回归,却被堵在城门口三天而不得入。——我家夫人说了,什么嫡女,连老子娘都死了千八百年了,还敢上前攀亲戚?就她那没见识的样,便是我们丞相府中最下等的丫头也比她好些。不过她想要进丞相府给我家夫人洗脚,倒…
  • 后来偏偏喜欢你
    后来偏偏喜欢你小说介绍
    “” 当遇到一个机灵古怪的小甜心时,要怎么办?当然是宠她!宠她!宠她上天!“先生,许小姐骗别人说她将会收到玫瑰花。”“嗯,给她定999朵。”“先生,许小姐骗别人说她有一辆跑车”“嗯,把我的限量款给她。”“先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后来偏偏喜欢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妖帝至尊之邪妃太嚣张
    潇湘妖帝至尊之邪妃太嚣张
    “” 他是神秘的腹黑妖孽,一场意外,遇到了她。从此,毒入心髓,绝不放手!他说:“天地为证,日月为媒。吾以万里江山为聘,许你生世;心血为引,换你安好!你生,我守你永世无忧;你死,我灭天地、入黄泉,繁花碧落亦不负!”她说:我从无野心,只想保自身周全!奈何敌欲杀我,我灭之!她说:我只求家人安康,奈何国…
  • 逆天九小姐:帝尊,别跑!
    免费阅读云家小九超皮哒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初见,她偷了他的衣服,吃光了他的果子,还手贱的占了点小便宜!再见,他拍碎了她的房门,吓破了她的小心脏,拍晕了她的小身躯!“帝尊,云初玖是个什么样的人?”“卑鄙、无耻、下流、贪财、好色!”某帝尊咬了咬牙!“帝尊,既然如此,那您为什么…
  • 重生八零有点田
    重生八零有点田免费下载
    “”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年代文打脸爽文)丈夫和堂妹的算计,让唐槐丢了性命。一朝重生。这一世,唐槐擦亮眼睛识人,渣男来一个踢一个,白莲花来一朵撕一朵。没事就赚赚钱,虐虐渣,生活无比滋润。
  • 天价宝贝:101次枕边书
    101次枕枕边书小剧场
    “” :七年前一场意外,沈千树怀上了夜陵的孩子。七年后,小童画红遍大江南北,成为国民儿子,看着突然冒出来的夜陵,“hello,便宜爹地?”。夜陵看着粉妆玉琢的小王子咆哮,“我的小公主呢?”。沈千树准备带儿子跑路时被夜陵逮住扑倒,“要跑可以,先把小公主还给我,我们再生一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价…
  • 全系灵师:魔帝嗜宠兽神妃
    全系灵师 魔帝嗜宠shòu神妃txt百度云
    “” 小说全系灵师:魔帝嗜宠兽神妃简介:《一对一,绝宠》云凰,22世纪杀手,一朝生死,再次睁眼,成了将军府人人可欺的嫡系小姐。无灵根,不能修炼,根骨不佳,不能练武,天生废物?瞎了他们的狗眼,她乃全系灵师,根骨绝佳,身怀空间神鼎,丹药功法,信手捏来!没有契约兽?不好意思,她坐拥兽宠军团,不用契约!…
  • 首长夫人这职业
    你是我戒不掉的心动
    “” 装弱扮怂的秦悄,强行被战擎带去军营狠狠操练。白天,要缠好束胸带,防着被人发现她女扮男装。晚上,脱了衣服,要防着战大首长,发现她日渐隆起的小腹。“首长,我错了”秦悄哭泣求饶。“哪里错了?”战擎把秦悄扛上肩扔上车怒道。“不该女扮男装骗你”“宝贝,你错在偷了我的人,乱了我军心,还敢带着我儿子逃跑…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叶绾绾沈梦琪《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