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书友2021030175375952382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书籍汇总*٩(๑´∀`๑)ง*】小说书单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txt书包网
    “(´▽`ʃƪ)(´▽`ʃƪ)(´▽`ʃƪ)(´▽`ʃƪ)(´▽`ʃƪ)”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第一神算:纨绔大小姐
    腹黑纨绔第一大小姐
    “(´▽`ʃƪ)(´▽`ʃƪ)(´▽`ʃƪ)(´▽`ʃƪ)(´▽`ʃƪ)” 沐家第一纨绔涅槃重生归来,天地变色,整个世界都将改写。天材地宝,宝藏神兵,尽在她手。有仇报仇有恩报恩!想横着走还是竖着走,姿势随意选!重生归来身带神器,未卜先知,趋吉避凶,世人称其第一神算!第一神算,风云变幻尽在掌中。然遇到那人,却无法掌控自己的心。“你算天,算地,可曾算到我对你的心?”那…
  • 惊世毒妃:轻狂大小姐
    小说《惊世毒妃:轻狂大小姐》TXT百度云
    “(´▽`ʃƪ)(´▽`ʃƪ)(´▽`ʃƪ)(´▽`ʃƪ)(´▽`ʃƪ)” 新文已发《第一神算:纨绔大小姐》落魄的凌家小姐,懦弱,资质低下,丑,备受欺凌。最后被所谓的情敌推进冰冷的河水里。然而再次睁眼,目光冷冽,摄人心魂!一切都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当丑颜褪去,那是绝世容颜。当她展露风华,那是万丈光芒,震惊世人!我是吃货我骄傲,毒舌气死人不偿命。众美男倾尽所有,只为…
  • 帝妃临天
    帝妃临天全文免费阅读小说
    “(´▽`ʃƪ)(´▽`ʃƪ)(´▽`ʃƪ)(´▽`ʃƪ)(´▽`ʃƪ)” 作为世人眼中柔柔弱弱的她,她其实觉得挺冤枉的。明明她很强,还强的逆天好么。世人皆知,丞相府的废柴五小姐有四个把她宠上天的强大哥哥,忽然有天哥哥们都失踪了。早就对她羡慕嫉妒恨的一干人等觉得落井下石的机会来了,个个争先恐后的出手,结果被虐的鬼哭狼嚎。五小姐柔弱的笑了笑,哎呀,大腿没了,我自己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