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江辞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主打耽美】小说书单
  • 快穿攻略之黑化BOSS请淡定
    快穿黑化boss淡定
    “真好,真好,真好,真好,真好,真好,真好。” 【甜宠1v1。虐渣攻略,两不误,欢迎入坑!】猫筱筱玩儿百合不成,反被玩儿死。意外契约系统,穿越大千世界攻略反派boss。“猫儿,你怎能如此狠心?将我一人抛下...”偏执校草痴情不悔。“猫儿,我真想把你吞之入腹,这样你就可以永远留在我身边了可是,我舍不得...”病娇教主深情款款。“猫儿,生而…
  • 神级快穿:病娇宿主,求轻宠
    将神级快穿病娇宿主求轻宠
    “真好,真好,真好,真好,真好,真好,真好。” 【1v1独宠,病娇鬼畜一生推】柠萌死后,不仅变成了系统,而且还契约了一个控制欲十分强,时不时就会黑化的蛇精病宿主!人家主角穿越都是附赠金手指,结果没有想到她自己居然穿成了金手指!柠萌怒:“凭什么其他系统的宿主,都是性格好脾气温柔的国民男神,她家宿主却是个一言不合,就对着自家系统壁咚墙咚床咚…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贤妻甜如蜜类似小说推荐
    “真好,真好,真好,真好,真好,真好,真好。”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萌夫难求
    小说《萌夫难求》TXT百度云
    “真好,真好,真好,真好,真好,真好,真好。” 【耽美文】实际上这是一个非常忧伤的故事,真的很忧伤。何为帝王,帝王就是“孤”“寡”,就是“求而不得”,绪煜华用一生来体会了“帝王”二字。所爱之人因他战死沙场,他了一生去铭记。重活一世,他要抓住所爱本文的原则就是前世虐虐虐,今生宠宠宠,这就是一个渣变忠犬的故事。本文将保持狂撒狗粮,祝各位看官…
  • 快穿之炮灰不炮灰
    小说《快穿之炮灰不炮灰》TXT百度云
    “真好,真好,真好,真好,真好,真好,真好。” 薄凉淡漠的夏初菡死后便开始了和蠢萌系统的穿梭之旅。撩汉撩妹,攻略虐渣,逆袭打脸,游戏人生,全靠演技。酷拽狂霸的末世博士,温婉妩媚的杀手戏子,高冷淡漠的明星,女扮男装撩妹撩汉的女将军,炸毛傲娇的网文大神,三生三世失忆女鬼攻略目标有:病娇黑化的网游大神哥哥,聪明懂事正太弟弟,高冷变痴情的阴阳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