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神话仙尊最好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主打免费,火爆爽文!!!】小说书单
  • 修真不败升级
    “王峰,男,24岁,孤儿,因勇救两名差点被车撞到的孩童,不幸身亡。经相关部门鉴定,追封王峰为我市英雄
    “【2017最火爆系统仙侠文!】   携带不败修真系统,王峰穿越到了神州大陆,开始了一段‘狂拽酷炫吊炸天,秒天秒地秒空气’的无敌嚣张装逼人生!   杀怪升级,杀人也升级!   极品的丹药,洪荒的兵器,逆天的功法,至强的神通,都是我的!   敌人,干死!   美女,推倒!   杀杀怪、泡泡妞、踩踩天才、炼炼丹,顺便坐上那洪荒宇宙,永恒唯一的神帝之位!” 【2017最火爆系统仙侠文!】携带不败修真系统,王峰穿越到了神州大陆,开始了一段‘狂拽酷炫吊炸天,秒天秒地秒空气’的无敌嚣张装逼人生!杀怪升级,杀人也升级!极品的丹药,洪荒的兵器,逆天的功法,至强的神通,都是我的!敌人,干死!美女,推倒!杀杀怪、泡泡妞、踩踩天才、炼炼丹,顺便坐上那洪荒宇宙…
  • 老子是阎王(老子是大王)
    老子是大王全文下载
    “很好看的作品,不得不看,必看神作,强烈推荐!!!!!!” 地府沦陷,十殿阎王被迫转世重生。但,只有他成功了——江枫,杜雷私立中学著名学渣!创世医生爆笑西游重生
  • 都市之不死天尊
    血海大魔王叶轩夏秋
    “很好看的作品,不得不看,必看神作,强烈推荐!!!!!!” 在血海中崛起,从寂灭中复苏,当雷霆划破长空,叶轩从血海中走出PS:本书黑暗文,主角冷酷无情,本书不圣母,不见女跪,主角极度暴戾,这是一个血海大魔王回归都市的故事,也许本书有你想要东西心智不坚者勿看本书,道德圣人勿看本书,入坑之前请谨慎考虑,是否要阅读本书。
  • 海贼之陆军元帅
    海贼王陆军元帅空军元帅
    “很好看的作品,不得不看,必看神作,强烈推荐!!!!!!” 一名陆军不幸身亡,穿越至海贼王的世界。从这一刻起,海贼王的世界多出了一支名扬天下,令敌人闻之便感到恐惧的军队——陆军!军队总元帅——钢骨空愤怒的砸烂一张木桌,大吼,“谁能够告诉我,这个陆军是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强大?陆军究竟是从什么地方冒出来的?”海军三大将——赤犬:“陆军元帅,是我最不想招惹…
  • 无敌终极超神系统
    小说《无敌终极超神系统》TXT百度云
    “很好看的作品,不得不看,必看神作,强烈推荐!!!!!!” 天神:是谁将本神从远古召唤而来?跪下,诚心磕三万个响头,本神会考虑借亿分之一的力量给你用。啪!天神被拍成了一堆烂泥。神帝:放肆!竟敢对本座不敬?本座一个念头,灭你祖宗万代!林玄一挥衣袖。神帝祖宗万代,从宇宙彻底消失!超神装逼系统,且看他如何超越神袛,一路装逼!
  • 唐朝好岳父
    唐朝好岳 父顶点
    “很好看的作品,不得不看,必看神作,强烈推荐!!!!!!” 开皇元年,隋朝初立,舒安带着一个坑爹系统穿越而来。有一位好友叫做长孙晟,有一个义女取名叫做长孙无垢,贞观元年,这一年的舒安已经六十岁!备注:轻松流向,看一个六十岁的老妖如何在初唐年间越活越年轻!
  • 娱乐之奶爸崛起
    男主女主是李随风,秦允儿,李婉韵的小说是什么
    “很好看的作品,不得不看,必看神作,强烈推荐!!!!!!” 李随风魂穿平行世界,带着无敌的外挂“千度云盘”,还有了一个女儿。在这娱乐缺乏的世界,一只带着萌娃的奶爸开始崛起。孩子妈?李随风:“我也不知道啊!但是好多妹子想当我家女儿的麻麻!”好急!怎么办!在线等方法!欢迎加入交流群:685872011
  • 妖孽男神在花都
    小说《妖孽男神在花都》TXT下载
    “很好看的作品,不得不看,必看神作,强烈推荐!!!!!!” “刷脸吃饭。”“你的才华气质正在增长”“你已解锁国民男神称号,终极目标万界男神!”穆尘激活了一个系统,成为了一名面向诸多美女出租自己的极品男神。美女无论提出任何条件,在期间,他都能暂时获得这些能力,比如厨神,国术强者,画坛大匠,中医圣手等等。达到十星好评,随机获得一项永久能力。我们的口号是…
  • 神话级联盟
    神话级联盟的同类小说
    “很好看的作品,不得不看,必看神作,强烈推荐!!!!!!” 世界第一无极剑圣血战十天十夜,斩杀王者级妖兽铁甲龙,受万人崇拜!王者级执法官一拳轰碎城墙,救助一城百姓安全逃离,留下传奇佳话!最强冰霜女巫冰封三千里,一人阻挡八千妖兽!一觉醒来,世界大变,人类成为最底层的蝼蚁,进化速度飞快的妖兽才是这个世界的主人。好在同时受到灵气进化的,还有一台游戏服务器…
  • 都市极品医神
    叶辰夏若雪2540章
    “很好看的作品,不得不看,必看神作,强烈推荐!!!!!!” 这文由两个部分组成~《总裁的绝色女仆》、《我的总裁是女仆》~~(个人推荐第二卷:我的总裁是女仆,看了不会后悔的,不是很长,206章开始)记住哦,是206章[卷]正文二(茗月):我的总裁是女仆(206章开始)蔚籽音作为新一代的时代女郎,年仅23岁,便已经是昭夏集团的女总裁,某一天,被狐朋狗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