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夏夏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像糖一样甜(有本比较虐)】小说书单
  • 暗恋那点小事
    暗恋那点小事微扬 小说
    “他和她是青梅竹马,一个是冰冷、孤傲的家伙,一个是坚强、永不低头的妹纸,明明互相喜欢却迟迟没有开口,不过还好,他和她没有错过” “叔叔,咱两比比呗。”厕所里面对一个陌生小包子的挑衅,顾念深用实力证明了自己。从此被小包子缠身,“叔叔,你当我爹地呗。”然后到哪都能看到顾念深和小包子妈虐狗秀恩爱。后来很多人说:顾总您儿子和您长得真像。顾念深转头看向身边的女人:“你怎么解释?”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4免费阅读
    “网瘾少年林嘉歌(后来打赌说喜欢上时瑶就把名字倒过来,时间也证明了他成功变成了那个只会绕着她转的歌嘉林)和吃货时瑶的爱情故事,真的很令人羡慕,对啦,该书加有电竞成份,是大家蛮喜欢的吃鸡游戏,挺有趣的。”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挚野
    好看的小说挚野
    “这本小说加入了音乐元素,那种在音乐中陶醉的感觉让人如沐春风(把音乐写进小说并要写的好很难),小奶狗一样的岑野和仙女一样的许寻笙追逐音乐梦想的过程令人振奋,他们爱情令人动容,“朝朝暮暮,与你共度”” 那时候他还很穷,输了比赛心情不好。她偷偷买饭给他吃,还差使他去院子拔草干活。他蹲在满地野草中,一脸悲壮“看,寻笙,这都是朕为你打下的江山!”许寻笙“白痴。”后来,他走到了千万人面前,江山在他身后。他想问的却只有一句话“我们能不能继续相爱?”就像当年,你爱上一无所有的我。作品标签甜文、明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