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文】小说书单
  • 钻石闪婚之阔少溺宠妻
    钻石闪婚之阔少溺宠妻txt下载
    “男主霸道宠宠宠,女主温暖甜甜甜。无小三无误会,甜宠不虐。” 第一日,喝醉的容颜遇到了晚归的皇甫卿。第二日,她留下身上唯一的值钱货狼狈而逃。第三日,她遭众人围堵,协力将她送到他的面前。她,是如野草般生命力旺盛的弃女,比灰姑娘还灰却依旧乐...
  • 顽皮千金:帝少,晚上好!
    余生不过我爱你电子书下载
    “男主霸道宠宠宠,女主温暖甜甜甜。无小三无误会,甜宠不虐。” 【超甜萌逗宠文】一不小心睡了熟人,从此天天被抓,夜夜被压,说好的高贵冷艳禁欲系呢?“帝少,顾小姐跑了。”“抓回来。”压一次就老实了!“帝少,顾小姐又跑了。”抓回来!压两次!次次被抓,次次被压,某宝怒了,“帝铭爵,说好的君子动口不动手!”不动手?男人挑挑眼帘,恍然大悟。都说男人是衣冠禽兽,可…
  • 你是我的温暖时光
    你是我的暖光全文免费阅读
    “男主霸道宠宠宠,女主温暖甜甜甜。无小三无误会,甜宠不虐。” 击剑小子VS超级学霸,校园甜宠,互宠互掐,剑道驰骋,只为把你娶回家!他是狂野,痞帅的击剑手,她是娇小,暖心的萌学霸。他们因误会,互撩互掐,他们因心动,双向喜欢。为了他,她努力改变自己,为了她,他追逐梦想不变,手伤,阻挠,逼迫,击不垮他的奥运征途,自强,自立,信心,坚守爱情也坚守着他,青春,…
  • 萌宝快递:拐个妈咪送爹地
    萌宝快递总裁请签收
    “男主霸道宠宠宠,女主温暖甜甜甜。无小三无误会,甜宠不虐。” 她是走投无路的落魄千金,他是高高在上的商业大亨。黑暗之中,他无情的说,你不过是我生孩子的工具。结果,她的身影却夜夜入梦。五年后,天降萌娃。“女人我要包养你。”被一个熊孩子拐走,一觉醒来,小包子变成了放大版的霸道总裁。某男无耻,“安子琪,你睡了我,生了我的孩子,必须对我负责。”某女淡定,“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