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其硕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那些披着高冷皮的真·流氓男主】小说书单
  • 撩爱成婚:老公,太腹黑
    腹黑老公太好撩
    “完结甜宠,欢脱轻松。他,提前谋划部署;他,稳步贯彻落实;他……什么?居然在他眼皮子底下溜号?很好。于是——狼性光辉图穷匕见,流氓本质暴露无遗,周谨,你完蛋了……” 新书已过审,请读者老爷们移步《嘿,别那么傲娇》收获睡前新读物一本!么么哒!!※※※外表高冷,内心闷骚,实则怂包的职场女新人,在男主的黑化下不断突破能力瓶颈和道德底线。事业有成,腹黑霸道,MIT毕业的IT精英,在收服女主的过程中反被抓牢,一颗心早已为她沉沦。“弄坏我的机器,你想就这样不了了之…
  • 美人为馅
    小说美人为馅下载
    “完结刑侦,别后重逢,剧版男主是赵云澜……啊不,是白宇GG!肩负一杠三星的韩沉,本应英俊冷酷、沉静果敢;一旦遇上白锦曦,依旧英俊果敢,可是冷酷呢?沉静呢?喂男主你人设崩了你知道吗?” 美人为馅-丁墨
  • 本宫就是这样的女子
    狂妃在上邪
    “完结古言,强强联手。天啊,王爷居然说她样貌不堪长得丑!地啊,王爷居然说她发育不良胸太平!可是,王爷……你在干什么?你的嘴何时才能和身体一样的诚实?” 堂堂丰神俊朗、英武不凡的离王殿下苦守漠北十年,好不容易被皇帝召唤回京,眼看着就要吃香的喝辣的,美女环绕,竟被一个连名字都叫不出来的女人给强睡了!王爷很烦躁,侍卫很同情,于是乎——侍卫:她长得好看吗?王:丑。侍卫:她身材好吗?王:太平公主。侍卫:她服务呢?王:很变态!侍卫仰天长叹,看来他家王…
  • 重生娱乐圈之名门盛婚
    重生娱乐圈之名门盛婚番外百度云
    “完结重生宠文,娱乐圈豪门。他,人前清雅如玉、冷漠凉薄;他,人后……人后请自行体会!本姑娘有苦说不出……” 她是山区里飞出的金凤凰,她是嫁入豪门的灰姑娘,她是娱乐圈光芒璀璨的三栖巨星,她是华娱传媒幕后最神秘的掌控者。她是这个世界最美丽的奇迹,她是林思琪,重生在残酷命运的转折点,于万众瞩目之中,成就屹立不倒的盛世传奇!作为一个重生的妹纸,林姑娘最想做的事,和相爱的男人谈一场干净纯粹的恋爱。但素,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