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被温柔宠坏的芸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病娇,独宠,强势归来,女强】小说书单
  • 刁妃妖娆:撩个王爷偷个崽
    撩个王爷偷个仔最新
    “明明风轻云淡的很,却无时无刻不想着怎么与她来个肌肤之亲。” “爹爹,娘亲为什么抛弃我们?”男人抱着萌宝站在冷风中,“你娘有病!”“什么病?”“习惯性抛夫弃子长期性丧心病狂症!”“”为了一株圣药,白九姝撩了北疆圣王,顺带偷了个儿子。男人追来,面对雷霆之怒,她只能再撩他一次,霸气地把他睡了,潇洒离去。圣王求娶,白九姝秒拒。“主子,为什么不嫁?”白九姝叹…
  • 空间灵师之家有三宝
    小说《空间灵师之家有三宝》TXT百度云
    “明明风轻云淡的很,却无时无刻不想着怎么与她来个肌肤之亲。” 毒医世家传人意外穿越,容颜骇人,清白被夺,抛尸悬崖。六年后,凤依诺带着三个天才宝贝回到帝都,艳杀天下,一丹难求。她虐渣男,惩贱姐,三重身份,玩转天下,手握神秘空间,日子富的流油。可一不小心,惹上了叱咤风云的神秘男,某男腹黑一笑:“娘子,带着我的孩子,逃到天涯海角,你也逃不出为夫的手掌心。”…
  • 暴君,你又被逼婚了
    男主女主是君千洛,墨北宸,君香绮的小说是什么
    “明明风轻云淡的很,却无时无刻不想着怎么与她来个肌肤之亲。” “主子,七皇子又来逼婚了!”“关门,放大黄。”“大黄拦不住”某女扮男装的皇子踹门入屋,直接将当朝第一大宦官壁咚在榻!“嫁本王或本王娶你,二选一!”“本座,对男人不感兴趣。”她暗嗤,一太监,不信还撩不到手了!她医毒双绝的现代少女,赶上了穿越大潮,成了最废物皇子,照样混的风生水起!她的任务很简…
  • 天下无双,逆天九小姐
    天下无双逆天大小姐
    “明明风轻云淡的很,却无时无刻不想着怎么与她来个肌肤之亲。” 她一个二十二世纪的暗杀手,明医师,居然变成还未断奶的废材女娃,路都走不好,但她发誓,势必要欺她辱她的人,不得好死。他一个神秘的美男,竟对她暗送媚眼,百般勾引。要死要活不要脸的跟着她。“乖,叫声夫君!”他勾起她的下巴邪魅的笑着,“魔尊大人,你的年龄做我爹都嫌老,还想老牛吃嫩草,你不是有恋童癖…
  • 一品狂妃:邪王,别乱来
    男主女主是顾卿,乌老,君渊的小说是什么
    “明明风轻云淡的很,却无时无刻不想着怎么与她来个肌肤之亲。” 【全文免费】一朝神穿越,特种杀手变废人?欺她身无元力、没有契约兽?逆天元力现,神兽排队当小弟!废柴逆袭,手段毒辣,奈何某妖孽就是喜欢这样的她!从此妖孽美男缠上身,脸皮一扔,衣服一脱,眼神如狼,将某女一把扑倒!“小卿卿,我们来玩生宝宝。”【新书已开】:《绝世盛宠:邪帝妖妻太嚣张》强强联手,虐…
  • 隐婚老公总想套路我
    隐婚老公总想套路
    “明明风轻云淡的很,却无时无刻不想着怎么与她来个肌肤之亲。” 新文《唐先生他总想独占我》已发婚前,他说:“不要对我动心,你只是摆设。”婚后,他却说:“老婆,来亲亲抱抱举高高。”苏媛抓着衣领跑出房:无耻,是谁说的她只是摆设?!都说京都厉少高冷矜贵,倨傲薄情,却独独对他的小妻子宠之入骨,爱之如命,别人碰不得,惹不得,伤不得。苏媛直磨牙,假的,假的,都是假…
  • 独家宠婚:景少,帅炸天
    独家宠婚景少全文免费阅读
    “明明风轻云淡的很,却无时无刻不想着怎么与她来个肌肤之亲。” “现在开始,你的位置是我的了!”重生第二天,她带着众小弟冲进学生会,一脚将主席踹下座位。“凭什么?”她邪肆一笑,“凭我比你帅!”因为他一句“只要你成为学生会主席,我就跟你牵手”的承诺,她霸占了主席的位置。然后学校众人开始了每天被狗粮撑死的日子。每天看两个帅破天际的男神,在校内亲亲抱抱牵小手…
  • 天价宝贝:总裁爹地强势宠
    慕清寒简如歌全文
    “明明风轻云淡的很,却无时无刻不想着怎么与她来个肌肤之亲。” 她从出生被认为不祥之物害死亲生母亲,十八岁被继母下药,送去老男人房间,却撞见被仇家追杀的他,那一夜他被迫充当了她的解药,留下腹中的双生子。五年后,她带着天才宝贝归来,被他堵在房间,宠溺的捞起她的小脸,“女人,你五年前偷走了我的两个宝贝,还被你弄丢了一个!我该怎么惩罚你?嗯?”她大惊,“慕清…
  • 重生八零:小军嫂,狠会撩
    八零军嫂狠会撩
    “明明风轻云淡的很,却无时无刻不想着怎么与她来个肌肤之亲。” 江菀突然被壁咚,只好看向面前这个男人,“翟首长,您这是什么意思?”某人嘴角勾起一个漂亮的弧度,“听说你喜欢我,正好我也喜欢你。”“报告首长,谣言不可信。”“等我们坐实谣言就可信了。”“首长,请记住你的身份!”他眯起眼睛,“你抱我亲我给我放电的时候,我记得很清楚,你是我的未婚妻!”江菀宁死不…
  • 神医娇妻是大佬
    神医娇妻是大佬全集免费下载
    “明明风轻云淡的很,却无时无刻不想着怎么与她来个肌肤之亲。” 【全文甜宠无虐,星际】钟妈:“暖暖,你姐姐没你长得漂亮,身材没你好,脑子没你灵活,福气也没你厚。反正追你的男人多,你就把赤阳让给你姐吧!”渣姐:“暖暖,只要我能嫁给赤阳,我一定会想办法让你也嫁入豪门的!”钟暖暖:“瞎哔哔啥?我就是豪门!”世界百强集团CEO,最大影业公司幕后boss,房产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