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琉璃淺夢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 ,,,,,】小说书单
  • 僵尸小萌宝:爹地,快带娘亲回家
    僵尸萌宝 爹爹快带娘亲走
    “, ,,,,,, ,,,,,,,,,,,,” 她是一代医毒双绝的金牌杀手,穿越以后未婚生子也就算了,还生了个僵尸儿子!敌人百般算计,尸王苦苦纠缠,她觉得自己真是喝凉水都塞牙!“女人,你什么时候再给我生个儿子?”尸王逼孕上门,幸好有儿子帮她挡住!“我娘亲才不要给你生什么儿子!娘亲娘亲,我看别人家的小狗挺好玩的,你给我生个小狗玩吧!”“”…
  • 萌宝快递:拐个妈咪送爹地
    萌娃快递拐个妈眯送爹地免费
    “,,,,,,,, ,,,,, , ,,,, ,,,” 她是走投无路的落魄千金,他是高高在上的商业大亨。黑暗之中,他无情的说,你不过是我生孩子的工具。结果,她的身影却夜夜入梦。五年后,天降萌娃。“女人我要包养你。”被一个熊孩子拐走,一觉醒来,小包子变成了放大版的霸道总裁。某男无耻,“安子琪,你睡了我,生了我的孩子,必须对我负责。”某女淡定,“不…
  • 1胎2宝:墨少,别贪睡
    我和墨少的养娃日常无删减
    “,,,,,,,,,,,,,,,,,,,,,,,,” “提起裤子就不想认账了,嗯?”一张照片,一张律师函,她被告了!罪名,强睡南港市最尊贵的太子爷!唯微微笑,“不好意思,那天晚上我穿的是裙子。”太子爷眸色深黯,“最里面那件不算裤子?”唯微,“”太子爷顺手拎来两个小包子,一人一条腿抱紧唯微,“妈咪~”“”“为了孩子,勉强结个婚。”“”“小柚子想…
  • 狂医废材妃
    狂医废材妃完本
    “,,,,,,,,,,,,,,,,,,,,,,,,” 退无可退,她怒:“你想怎样!”某妖孽长臂一揽,将爪牙锋利的人儿狠狠禁入怀中,道:“你嫁我娶,你躺我上,就这样。”“阎王要人三更死,翟神让人死回生。”——世纪神医翟千璃,一手银针斗阎王,战死神,百战百胜从不失手。一昔穿越,她成了王朝贵女,可惜爹不疼娘不爱,还被表妹下药陷害,想要破她清白,毁她…
  • 穿越星际妻荣夫贵
    穿越星际妻荣夫贵1382
    “,,,,,,,,,,,,,,,,,,,,,,,,” 穿越到以武为尊的未来星际,为了避开勾心斗角,罗碧隐瞒了自己觉醒异能的事。谁知有人不长眼非要找事,堂妹先是抢她的未婚夫,接着还想抢属于她的东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星际妻荣夫贵》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八零之神医有毒
    庶女有毒txt下载八零
    “,,,,,,,,,,,,,,,,,,,,,,,,” 回到八零的于采蓝,连雷神都奈何不了她。正打算带着三叔一家发家致富奔小康,开个诊所过上美美的小日子。却从天而降砸中了某军事大专家。然而,某男家有专制的爸爸、白莲花继母、还有一帮子不好对付的亲戚,真的要嫁吗?好吧,看在某专家能文能武忠犬专一的份上,她就收了他吧。旧文《女医纪事》尚在连载中,已养…
  • 天赐农妻之福运连连
    天赐农妻之福运连连免费阅读
    “,,,,,,,,,,,,,,,,,,,,,,,,” 总点击:99936总人气:21149总推荐:27380木雕师苏可方穿越成丰果村一农女,醒来时已是有夫之妇,面对无理小叔,冷淡的婆婆与二叔,外加一枚腹黑丈夫,苏可方表示无所适从,幸好有空间在手,帮她扫清一切障碍,夫唱妇随奔小康作品标签:宠文、婆媳、护短、种田文、日久生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