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为主】】小说书单
  • 好想喜欢你
    好想喜欢你免费阅读
    “我也想喜欢你,可惜你已经远离。 我有故人抱剑去,斩尽春风未肯归。” 高中时代的感情:懵懂、纯粹、迷茫,有的人一眼万年、有的人一眼决裂!请跟随着我的文字,回到那个热血、激昂却又彷徨的年代吧
  • 总裁大人,别太猛
    总裁大人太太跑了
    “一个带系统的总裁文*٩(๑´∀`๑)ง* 厉害贼刺激٩۹(๑•̀ω•́ ๑)۶” “轻点,我怕疼”“护士,你打针轻点,我老婆疼!”人人都传陆少冷血无情,从不近女色,但顾如九却觉得自己被骗了。身边这个分明是个粘人精嘛!天天宠她陪她虐渣渣,一言不合么么哒!某天终于忍无可忍,老娘今天要休息!陆少凑上去献计,一天太少,不如一次休息十个月!
  • 我的宿主整天搞事情
    我的宿主整天搞事情 下载
    “完本推荐٩۹(๑•̀ω•́ ๑)۶ 高冷女主在线*٩(๑´∀`๑)ง*好看强推” 作为一个本身就很辣鸡的系统,居然被主神绑定了更辣鸡的宿主!系统生无可恋地表示,我不活了!没想到宿主竟然说要带它装逼带它飞让它成为最牛逼!好吧,就信你一次,我要当位面主神!可是,进入位面的宿主为什么一言不合就要毁灭世界?!毁了我还当个毛线的位面主神啊?#我可能遇到了假的宿主##只有爱情的力量…
  • 萌妻食神
    男主女主是叶佳瑶,夏淳,赫连的小说是什么
    “电视剧推荐来的。看完了。炒鸡甜甜甜甜甜甜甜甜” 本姑娘一招鲜吃遍天,先养娇了你的胃,再养刁了你的嘴,任你是邪魅狼君还是难缠婆婆全搞定,至于那些闲的蛋疼的妯娌们就继续羡慕嫉妒恨吧!姑奶奶不伺候。《萌妻私房菜》官方群开启,群号:247439789敲门砖,书中任意角色名字,欢迎加入。阿紫的新书《六宫盛宠:倾城帝医妃》正在连载,女主腹黑,男主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