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子奕.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老书虫,玄幻仙侠科幻游戏,背景宏大】小说书单
  • 傲世九重天
    傲世九重天书包网下载
    “一笑风雷震,一怒沧海寒;一手破苍穹,一剑舞长天!一人一剑,傲世九重天!” 时隔数月,新书《天域苍穹》,终于在起点登陆!这一次的新书准备时间前所未有之长,而构思之认真,也是前所未有。稿子前后推翻了十几遍目前,新书已经三十多万字!老兄弟们看到,一定要来捧捧场哇。别的不说,只需要看一章,就能找回来,那种属于我们独有的,感觉!新书《天域苍穹》,书号3、3、6、2、9、2…
  • 君临三千世界
    魔临三千界
    “国术世界里,他成就金刚不坏,会战天下英豪,无敌世间三十载……魔改大唐里,他成为大隋国师,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搅动天下风云……崩坏风云里,他一人独行,见识万千高手,历尽人世沧桑…………遮天里,他封号无始,逆天成道,一剑斩仙……仙路尽头谁为峰,一见无始道成空!……万千世界铸其不朽神座,大道漫漫唯我一人独行!书友群群号码:242843176新书《诸天之主》已发。那是一个修行者的故事,一段天元的传说。花开花落……终成果!” 国术世界里,他成就金刚不坏,会战天下英豪,无敌世间三十载魔改大唐里,他成为大隋国师,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搅动天下风云崩坏风云里,他一人独行,见识万千高手,历尽人世沧桑遮天里,他封号无始,逆天成道,一剑斩仙仙路尽头谁为峰,一见无始道成空!万千世界铸其不朽神座,大道漫漫唯我一人独行!书友群群号码…
  • 春秋我为王
    春秋我为王xt全集下载
    “新书《秦吏》已发,求收藏。重生春秋,成为卿族庶子,被赶到马厩与牛马为伴,谁知霸业竟由此奠定,三家分晋算什么?且看我赵氏代晋!老子乘牛西行,仲尼意气风发,吴越相争美人离殇。渭水之畔,曲裾深衣的伊人吟诵着蒹葭苍苍白露为霜。右手长剑,左手诗书,用不一样的思维统一天下,迈步落日余晖的成周,鼎之轻重,我能问否?这是我的华夏,我的《春秋》---我为王!” 莱茵金属写的同人柳下行蹲下身,把沉重的背包扔在雪地上,溅起的白雾,被南极的寒风吹散地无踪无迹。rnn他回头望去,越野家号正向北回程驶去,浮冰被碾压破碎,浓烟滚滚,与洁白的天地形成强烈的对比。近处,南极人号运输船正在新开辟的港口卸载货物,绿色的帐篷在汉子的吆喝中拔地而起,雪橇犬趴在冰原上,簇…
  • 圣秦霸途
    圣秦霸主txt下载
    “新书《龙王奶爸》已经发布,支持夫子的小伙伴们,可以预先收藏哦~~||一个现代的灵魂,穿越到秦时明月的世界中,成了千古一帝秦始皇。麋何食兮庭中,蛟何为兮水裔?乱世战国,正是英雄最好的舞台。周武遗宝,海外仙山,这世界究竟还隐藏着多少秘密?宁为一秦屠遍六国的战神白起,战国七雄五灭其手的王翦父子,秦皇的身边还有多少肱骨之臣?朕在,当守土开疆,荡平四夷,定我大秦万世之基业!朕亡,亦将身化龙魂,佑我华夏万世不衰!此誓,日月为证,天地共鉴,仙魔鬼神共听之!” 一个现代的灵魂,穿越到秦时明月的世界中,成了千古一帝秦始皇。麋何食兮庭中,蛟何为兮水裔?乱世战国,正是英雄最好的舞台。周武遗宝,海外仙山,这世界究竟还隐藏着多少秘密?宁为一秦屠遍六国的战神白起,战国七雄五灭其手的王翦父子,秦皇的身边还有多少肱骨之臣?朕在,当守土开疆,荡平四夷,定我大秦万世…
  • 纨绔邪皇
    纨绔邪皇txt1004纨绔邪皇txt
    “天圣二十七年九月十七,当安国公世子嬴冲在咸阳城勾栏巷被天外陨星砸晕的时候,大秦国师守正道人手持玄宙天珠坐化于城外白云观内。——翌年,纨绔子提三千铁甲征伐天下!喜欢交流和书友交流的朋友,可以加开荒官方粉丝群:340513328,纨绔邪皇书友群:298631883,纨绔邪皇 VIP群:17538886(需要验证 VIP)” 当日夜间,嬴冲是心情万分复杂的返回到武安王府。没能一举扳倒嬴高,让他心情郁郁。可天圣帝之言,又让他心内放下了一块大石头。从今往后,那邪樱枪的存在,再不用当成禁忌。甚至他也不用再为未来可能篡夺天圣帝的皇统而愧疚,只需顺其自然,做到问心无愧就可。之后当回归府邸,见到了直到深夜子时仍在等候他的叶…
  • 遮天
    遮天
    “冰冷与黑暗并存的宇宙深处,九具庞大的龙尸拉着一口青铜古棺,亘古长存。这是太空探测器在枯寂的宇宙中捕捉到的一幅极其震撼的画面。九龙拉棺,究竟是回到了上古,还是来到了星空的彼岸?一个浩大的仙侠世界,光怪陆离,神秘无尽。热血似火山沸腾,激情若瀚海汹涌,欲望如深渊无止境……登天路,踏歌行,弹指遮天。” 冰冷与黑暗并存的宇宙深处,九具庞大的龙尸拉着一口青铜古棺,亘古长存。这是太空探测器在枯寂的宇宙中捕捉到的一幅极其震撼的画面。九龙拉棺,究竟是回到了上古,还是来到了星空的彼岸?一个浩大的仙侠世界,光怪陆离,神秘无尽。热血似火山沸腾,激情若瀚海汹涌,欲望如深渊无止境登天路,踏歌行,弹指遮天。各…
  • 文圣天下
    文圣天下女主
    “神书临世,百圣齐出。十国内乱而止,开创真正的文昌武盛之治。这是一个最好的年代,文道崛起,诗词可杀人,书画能御敌!这是一个最坏的年代,精怪横行,妖兵侵人世,祸乱百丛生!百年光阴,圣道凋零,人族成危。苏姓少年,携满腹经纶,才气傍身,向圣而行。夺文位,拓文海,铸文心,凝文魄,争文宝!至此以后,他所到之处,便是圣地,他所道之语,便是圣言!” 对莫语来说,一本书最伤感,最不舍的时候,永远都是在键盘上敲下“全书完”这三个字的时候。每当在这个时候,莫语的心中总会觉得空荡荡的,会有很多话不吐不快,想要赶紧跟大家分享,不管是喜悦也好,难别也罢,都希望让你们知道。这篇感言欠了各位许久了,一方面莫语在忙小说之外的事情,另外一方面新书也的确占…
  • 大胤仙朝
    大胤仙朝精校版txt
    “这是一个奇异的世界。武者拳碎星辰。神道掌控天地法则,祸福旦夕。练气士移星换斗,搬山赶月,超脱生死。王朝可以掌控天地气运,帝王可一言而封神,大儒一吼碎山河。天地法则崩坏,地府天庭具已经消失于无尽的时空长河之中,天道不显,万千修行者前路已绝。前路已断,求道者该何去何从?【大胤( yin)仙朝】” 这是一个奇异的世界。武者拳碎星辰。神道掌控天地法则,祸福旦夕。练气士移星换斗,搬山赶月,超脱生死。王朝可以掌控天地气运,帝王可一言而封神,大儒一吼碎山河。天地法则崩坏,地府天庭具已经消失于无尽的时空长河之中,天道不显,万千修行者前路已绝。前路已断,求道者该何去何从?【大胤(yin)仙朝】@…
  • 长生不死
    长生不死 txt
    “凡人篇:为求长生,图谋天下!我钟山,要建立无上天朝,收集天下气运,冲刷己身业障,至此迎抗天威,开天辟地,长生不死。一命二运三风水四积阴德五功名!为了长生。修功名者,建立天朝收集天下气运!修积阴德者,创立圣地积攒无量功德!修风水者,更是能够沟通阴阳两界,借天地之势!修运者,……………!修命者,………………!-” 为求长生,图谋天下!我钟山,要建立无上天庭,收集天下气运,冲刷己身业障,至此迎抗天威,逆改凡命,成就仙命,长生不死。二十五岁来到这个修行世界,钟山一直在努力,却发现仙凡差距太遥远,凡人一生努力,无法成仙。蹉跎一生,八十年红尘翻滚,磨砺了钟山一颗沧桑透亮的心。终于,在白发苍苍、大限将至的八十…
  • 大周皇族
    好看的完本小说大周皇族
    “天地二魂常在外,唯有命魂住其身。命魂住胎,衍化七魄。每个人的生命,都是从命魂住胎开始的,但方云的生命,却是从终结的那一刻开始的……真正的皇族,不是来自于血统的传承,而是来自命格和灵魂层面的高贵!” 本站所有书籍都是网络收集而来,仅供交流学习,版权归作者或出版社所有,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大周皇族/作者:皇甫奇][精校版]天地二魂常在外,唯有命魂住其身。命魂住胎,衍化七魄。每个人的生命,都是从命魂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