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无名天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道友请留步 书荒的进来选一本吧】小说书单
  • 怎么又是天谴圈
    小说《怎么又是天谴圈》TXT下载
    “我不喜欢写简介 平时也比较懒 好了就这样吧我不喜欢写简介 平时也比较懒 只有好看 没有不好看 各种风格 总有适合你的 大家有什么好看的小说推荐给我” 偶得吐槽系统,一个被绝地求生诅咒的男人。落地自带天谴圈,洗头全靠轰炸区,资源只有十字弩,载具从来一格油。轰炸如风,常伴吾身。长路漫漫,唯毒相伴。什么?落地98K,枪枪都爆头?我怂还不行嘛!什么?落地天命圈,开枪落空投?我怂还不行嘛!什么,你说这么惨这么怂都忍不住要吐槽?这就对了!“叮,吐槽…
  • 万界之无限副本
    小说万界之无限副本
    “我不喜欢写简介 平时也比较懒 好了就这样吧我不喜欢写简介 平时也比较懒 只有好看 没有不好看 各种风格 总有适合你的 大家有什么好看的小说推荐给我” (新书《带着火影闯斗破》已经发布,感兴趣的兄弟们可以看一下!求收藏,求推荐。)身患绝症的海无涯,在一道紫色惊雷下重获新生,当再次醒来却已经回到了战国末期海无涯:“我靠,剑气外放是什么鬼?”系统:“叮咚,因为这是天行九歌的世界啊!主人小心了,要好好活下去哦!”海无涯:“”
  • 宇宙级大BOSS
    宋杰冷冷的看着王皓,“小子就算你天赋无双由如何,本少让你死,你就要死。”“宋杰,要是你敢杀他,我必杀
    “我不喜欢写简介 平时也比较懒 好了就这样吧我不喜欢写简介 平时也比较懒 只有好看 没有不好看 各种风格 总有适合你的 大家有什么好看的小说推荐给我” 在别人想着如何名垂青史时,王皓却只能想着如何遗臭万年,因为他的金手指是大反派系统,需要坑人、做坏事、遭人唾弃才能使用。王皓无辜:这能怪我吗?我本纯洁少年,都是系统和作者的错。系统鄙视:人贱不能怪系统,无耻不能怨作者。群号1:564490593,群号2:710848528新书《我真不是祸害》
  • 位面电梯
    位面电梯txt下载奇书网2
    “我不喜欢写简介 平时也比较懒 好了就这样吧我不喜欢写简介 平时也比较懒 只有好看 没有不好看 各种风格 总有适合你的 大家有什么好看的小说推荐给我” 东方玉的目光,静静的落在兽神的身上,对于兽神的那点修为,东方玉自然是不放在眼里的。就像是一个成人待在幼儿园的话,相信也没有什么心思去和幼儿园的学生比做题吧?因为就算胜利了自己也不会有丝毫的成就感。只是,这兽神毕竟在万界盟放出了毁灭万界盟这样的豪言,东方玉没办法做到袖手旁观。“传说东方玉先生…
  • 掠夺诸天万界
    小说《掠夺诸天万界》TXT下载
    “我不喜欢写简介 平时也比较懒 好了就这样吧我不喜欢写简介 平时也比较懒 只有好看 没有不好看 各种风格 总有适合你的 大家有什么好看的小说推荐给我” 龙玄拥有掠夺万界的玉佩,以诸天万界的资源成无敌大主宰。武侠世界:天龙,笑傲,射雕,风云仙侠世界:仙剑一三,花千骨,古剑,白蛇传,诛仙动漫世界:火影,葫芦娃,超神学院小说世界:完美世界,斗破,遮天,斗罗,圣墟电影世界:西游降魔世界,战狼二,大话西游神话世界:西游记,封神榜,宝莲灯,洪荒企鹅读…
  • 超级神基因
    趄级神基因
    “我不喜欢写简介 平时也比较懒 好了就这样吧我不喜欢写简介 平时也比较懒 只有好看 没有不好看 各种风格 总有适合你的 大家有什么好看的小说推荐给我”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未来波澜壮阔的星际时代,人类终于攻克了空间传送技术,可是当人类传送到另一端的时候,却发现那里并不是过去未来,也不是星空下的任何一片土地神秘的庇护所世界,无数强横的异生物,人类迎来了令人热血沸腾的飞跃性大进化,开启了星空下最辉煌璀璨的新纪元。“猎杀神血生物…
  • 我在异界有座城
    我在异界有座城txt小说
    “我不喜欢写简介 平时也比较懒 好了就这样吧我不喜欢写简介 平时也比较懒 只有好看 没有不好看 各种风格 总有适合你的 大家有什么好看的小说推荐给我” 穿梭两界,无限开挂!神器手机,内有各种黑科技应用下载!可升级的特殊楼城,碾压一切对手!唐震建立的楼城能力是灵魂传递玩爆兵,碾压异界抢地盘。不愁手下没打手,躯体毁了再重造!唐震端坐圣殿内,脚下是一望无际的浮空楼城,巨龙守护,天使环绕,无数巨炮冲天而立!亿万修士刀剑出鞘,只待城主一声令下,便勇…
  • 系统让我当天师
    系统天天让我基
    “我不喜欢写简介 平时也比较懒 好了就这样吧我不喜欢写简介 平时也比较懒 只有好看 没有不好看 各种风格 总有适合你的 大家有什么好看的小说推荐给我” 新书《我们村驰名全球》已经发布,稳定更新中,求收藏!系统给他一双看透过去未来的天机眼,他却用来看世情;给他一根点石成金的天机棍,他却用来捅娄子。倒霉孩子巫俊,年方二九有一,系统要将他培养成窥破宇宙至理、指引天道循环的至尊天师,他却在另一条道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happy。
  • 神级大魔头
    神级大魔头同人 小说
    “我不喜欢写简介 平时也比较懒 好了就这样吧我不喜欢写简介 平时也比较懒 只有好看 没有不好看 各种风格 总有适合你的 大家有什么好看的小说推荐给我” “无耻夏平,抢我秘籍,夺我丹药,泡我未婚妻,我和你不共戴天。”“世界最无耻的男人夏平,人人得而诛之啊,翻脸无情,给钱不办事啊。”“他是武道之耻,人类蛀虫,是人渣败类。”“无恶不作,连三岁小儿的棒棒糖也抢,老人过马路都不扶,”“他没啥恶事干不出来,”“偷鸡摸狗,进浴室偷窥,非礼圣女公主,各大…
  • 每秒都在升级
    每秒都在升级txt
    “我不喜欢写简介 平时也比较懒 好了就这样吧我不喜欢写简介 平时也比较懒 只有好看 没有不好看 各种风格 总有适合你的 大家有什么好看的小说推荐给我” 每分每秒都在升级,根本停不下来!一觉醒来,穿越重生,融合升级游戏,无论做什么事情都在升级。唐君明走了几步,感觉身体健康了一点点。通用经验+1000,等级+1。唐君明对着某美女傻笑,某美女对唐君明竖起了中指,唐君明觉得班花的形象破碎了。通用经验+100000,等级+5。唐君明拔剑出鞘,杀了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