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不定风波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执念】小说书单
  • 神宠进化
    神宠进化校对版
    “这是一个主角带着御兽装逼打脸的故事。精妙绝伦的脑洞,把我们带入另一个世界” 新纪元来临,天地异变。地星本土动植物疯狂变异、返祖,异界物种沦落地星,最终新纪元人类诞生一种全新的职业御使。收服怪物,培养怪物,训练怪物,这就是御使。一个怀揣着梦想的少年懵懵憧憧的被一脚踢入这个黄金盛世。高鹏:就算是一条泥鳅,我也能将他进化成一只翱翔九天的真龙。致敬《宠魅》、《神奇宝贝》、…
  • 万道剑尊
    万道剑尊下载txt电子书
    “忠于剑,极于剑,这是一个剑道天骄逆战伐天,身为逆修,步步只踏天而行。” 【五百万收藏!2017最强热血神作!全平台玄幻收藏榜第一!五百万人疯狂追捧,你值得一看!】修逆天功法,踏天下苍生,誓以剑道冲九霄!我笑,即苍生笑,我怒,即苍生尽戮!少年剑无双,身怀大天造化诀,自修炼之始,便离经叛道,逆天而行。别人眼中的武道,为灵道七重境、灵力化海、先天金丹、阴阳虚境、超凡…
  • 黄庭道主
    皇庭道主txt下载校对版
    “这是一个在修真界玩网游的故事,一世又一世的轮回,只为了在这弱肉强食的修真界更好地生存” 地球青年陆青峰因车祸意外死亡,穿越到仙侠世界,并获得两千年后地球联邦开发出的大型真实网游《洪荒》登陆戒指PS:建了两个书友群VIP群(粉丝值3000+):486411676普通群:676084011(已满)黄庭道主②群:964551655
  • 超级神基因
    超级神基因txt下载全文
    “确认完毕,韩森是一个装逼货。自从有了第一个神血兽魂,他就开始了装逼打脸之路”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未来波澜壮阔的星际时代,人类终于攻克了空间传送技术,可是当人类传送到另一端的时候,却发现那里并不是过去未来,也不是星空下的任何一片土地神秘的庇护所世界,无数强横的异生物,人类迎来了令人热血沸腾的飞跃性大进化,开启了星空下最辉煌璀璨的新纪元。“猎杀神血生物…
  • 宠物小精灵之庭树
    宠物小精灵之庭树
    “这是我所看过的,为数不多的,能把宠物小精灵的同人写的这么真实的小说。鲜活的人物特点造就了这本书。” 琉璃市,与米可利作为协调家的代表迎战传统训练家,奠定了华丽大赛的地位。栖水市,成为史上最年轻的高级培育家,名字被永久记载于培育家协会。华蓝市,以训练家的身份重归故乡,单宠吊打捕虫少年,一路横推短裤小子。其实这只是一本普普通通的精灵宝可梦同人,穿越到真实的神奇宝贝世界,自秋叶镇走出,在一步一…
  • 儒道至圣
    儒道至圣等级
    “这是一部开创先河之作,他开启了我们斗牛是闻到在这个网文世界人口成为一股清流。直到现在,还是一如既往的让人期待。” 儒道至圣的简介:这是一个读书人掌握天地之力的世界。才气在身,诗可杀敌,词能灭军,文章安天下。秀才提笔,纸上谈兵;举人杀敌,出口成章;进士一怒,唇枪舌剑。圣人驾临,口诛笔伐,可诛人,可判天子无道,以一敌国。此时,圣院把持文位,国君掌官位,十国相争,蛮族虎视,群妖作乱。此时,无唐诗大兴,无宋词…
随机推荐